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阮经天等力荐《最强女团》 50进30票选残酷展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0:1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菲诗《最强女团》火热来袭,集结全球华人优质选手!”

  4月23日,明道、林心如、王心凌、白客、袁弘、阮经天、吴克群等18位娱乐圈知名艺人力荐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

  与此同时,《最强女团》海选城际赛也于23日在厦门打响收官之战。共有二十多位选手为梦想花样秀才艺,既有舒缓动听的天籁之音,也有劲歌热舞嗨不停,在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TOP50。之后这50名选手将汇集在《最强女团》的网络海选平台,由网友们决定最终进入节目的TOP30强选手。

  Super girl花样秀才艺 搭上《最强女团》海选末班车

  走过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最强女团》终于来到了海滨城市厦门。虽然厦门站是海选的最后一站,但是这场迟来的见面反而使现场更加火爆,各路选手从全国各地赶赴厦门,只为搭上这场海选末班车。主办方表示,目前《最强女团》已经收获了很多优秀选手,非常看好厦门站选手的素质,也期待能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加入《最强女团》。

  对于主办方的期待,厦门站选手给予了热情回应。在海选举办地——厦门和平码头胡桃里音乐餐吧内,众多选手各自展现才艺,其中五号选手陈锦雯用自己的热辣劲舞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而之后登场的六号选手林心蕾用一曲自编古筝弹唱,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叹,在随后的舞蹈表演中,中国风元素让这位酷似郭碧婷的女生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她开朗活波的个性和清新的台风,在面对评委所提出的各项问题时都应对自如,这也为她赢得了本次城际赛的最高评价。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中,部分选手由于太过紧张而导致状况频发,在评委们的耐心鼓励之下才得以继续比赛。身为评委之一的韩菲诗CEO陈诚甚至亲自为紧张的选手示范演唱技巧,以缓解选手场上压力。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陈诚表示相较于前几次城际赛选手,厦门城际赛的选手在综合素质方面占有更大优势,因此身为评委他更需要用耐心去发掘她们每个人的闪光点。除此之外,还有早前错过广州站海选的选手也特地赶赴厦门,终于登上厦门《最强女团》城际赛舞台,用精彩卓越的才艺证明了自己对于梦想的向往,见证了为梦想而前进的心路历程。

  海选50强出炉 网络票选决定晋级TOP30

  由东娱传媒、腾讯视频、明道工作室、蓝象传媒联合出品,护肤品牌韩菲诗独家冠名的全新实境女子偶像团体真人秀《最强女团》海选阶段已完美收官。自4月5日启动报名到4月23日最后一站海选落幕,将近二十天的全国海选中,女神、女汉子、软妹子、女神经不断涌现,让《最强女团》备受各方关注,同时也收获了诸多优秀选手,而所有参与者更是经历了众多台前幕后的辛苦与感动。

  舞台因梦想而璀璨,随着海选的告一段落,《最强女团》即将进入下一阶段的精彩比拼,从4月24日至28日的全民网络票选阶段就吹响了晋级《最强女团》TOP30的号角。据悉,《最强女团》将召集全国海选阶段的50位晋级选手,在官方票选页面上通过网络投票甄选出TOP30,而在此之后还将进行更为激烈的直播淘汰赛环节,最终留下20名选手进入最强女团训练营,接受国内外重量级明星导师的系统指导。在节目组设下的重重关卡下,究竟谁才能最终突围,成为《最强女团》六位佼佼者还未可知,但就目前各站城际赛选拔出的选手情况来看,《最强女团》必定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地选秀对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