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圈中真友情:孙骁骁马天宇赵薇陈坤等真挚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8: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真挚友情、闺中密友这种事似乎并不适合利益熏心的娱乐圈,但是还是挡不住这样几对好姐妹、好兄弟。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不勾心斗角,还能相互扶持。

  孙骁骁和马天宇

1 孙骁骁马天宇
 

  孙骁骁和马天宇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作品,《少年神探狄仁杰》、《宝贝妈妈宝贝女》都是饰演情侣,但现实生活中,他们却是实实在在的“好闺蜜”。孙骁骁曾经表示好友的界定就是互相欺负,微博上二人经常互相调侃,可见这对欢喜冤家感情有多要好。

  赵薇和陈坤

2 赵薇陈坤
 

  老同学,老搭档,老哥们,长达十多年的友情岁月早已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忧郁内敛,鲜明互补的性格,一拍即合的默契,无话不谈,无天不聊。在赵薇一路走来的星光大道上,陈坤这个蓝颜知己功不可没。

  蔡依林和孙燕姿

3 蔡依林孙燕姿
 

  蔡依林和孙燕姿这二位天后几乎同期出道,更是相交10年的贴心好友!蔡依林在孙燕姿婚礼上,感动于姐妹的幸福出嫁。平常在后台就相约打牌,好牌友走一生!姐妹感情十分要好。

  李冰冰和任泉

4 李冰冰任泉
 

  如此透明的关系在是是非非的娱乐圈可以说无处寻觅。认识15年,既是老同学老同事又是老朋友老知己。“他就像我的‘红颜知己’,所有喜悦和悲伤我都和他分享,平时我去开发布会,要穿什么衣服都要和他商量。他算是我的精神寄托吧。”李冰冰这样描述任泉。无需多说,意在言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