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彭于晏陈冠希有望合作青春虐心电影《泪戒》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1: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青春虐心小说《泪戒》在首发站“亚洲好书榜”名列前茅,网曝三组明星有望参演由这部小说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第一组“赵丽颖、杨洋、彭于晏”,第二组“全智贤、*、陈晓”,第三组“范冰冰、Rain、陈冠希”。而备受关注的是赵丽颖、杨洋、彭于晏的恋爱组合。

范冰冰 Rain 陈冠希
 

  由知名小说家海雷原著《泪戒》讲述了学生期,校园女王与学霸男展开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懵恋,痞子男苦追女王却未果。走向社会后,女王与学霸男大婚前却不想学霸男与学霸女发生一夜情被痞子男发现,痞子男用短信密保女王,女王心痛不已,痞子男趁机关心有加。最终,女王选择嫁给痞子男并邀请学霸男参加婚礼,婚礼当天发生“我的婚礼是你的葬礼”爱情悲剧。

全智贤 * 陈晓
赵丽颖 杨洋 彭于晏
 

  小说中“从开始到现在 从未改变过 我喜欢你 是我的事”“我要嫁给爱我的人却不是我爱的人”“”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每样都买了一点 这样的话 总有一口是你喜欢吃的”等语句更成为网络爱情流行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