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妈妈是超人》 赢好孩子超小口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2:15:03   来源:网络   

  上周五,与全球知名孕婴童品牌好孩子合作的大型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在芒果TV首播,迅速引发全网的高度关注,成为最热门话题。节目开播后,仅用一个周末便创下播放量破两千万的成绩,跻身网综播放前二,再度开创综艺新时代。

  作为芒果TV重磅推出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以母亲视角切入,旨在通过4位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辣妈育儿场景,在感受妈妈带娃的酸甜苦辣时,唤起全社会对母亲这一角色的认同感,帮助女性找回自我定位,让她们向往成为母亲,享受其中,并与孩子共同成长。

  节目播出后,四组明星亲子鲜明的家庭特色和真实的镜头记录受到网友热捧。撞脸蒙奇奇的梅婷女儿快快,帅气懂事的董洁儿子顶顶,两个小吃货轩轩和浩浩,拥有大眼的咘咘,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面对孩子时,任何一个妈妈都可以变身超人,用自己柔软的力量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给予孩子关心与陪伴。好孩子此次牵手《妈妈是超人》,并在微博发起“看妈妈是超人 赢好孩子口袋车”活动,旨在通过口袋车这款明星产品,帮助妈妈解决带娃出门的难题,让她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

  即日起至6月21日,凡在每周五观看《妈妈是超人》节目,抓拍好孩子品牌相关信息出现场景(好孩子LOGO、好孩子口袋车等),并带图评论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好孩子口袋车。机会有限,不容错过。赶快参与活动,赢取超值豪礼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