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卷福”低调现身中国 疑将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5:30:10   来源:中工娱乐   

卷福《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片场照曝光

卷福怀抱萌娃,与娇妻甜蜜现身街头

  “卷福”低调现身中国 爆与何炅维嘉合照

  中工娱乐4月26日报道 全球最著名的“福尔摩斯”本尼迪克特-康巴伯奇(Benedict Cumberbatch),因为主演《神探夏洛克》之后人气水涨船高,也因一头特立独行的卷发被昵称为“卷福”。卷福近期动作频仍,却有网友爆料他惊现中国,极有可能是接受芒果TV巨资邀请,前来参加综艺节目。

  卷福邀约接连不断,现身多处狂赚奶粉钱

  作为当红炸子鸡,卷福片约已经堆成山。性感男神片约接连不断,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各类角色。为了给不到一岁的可爱儿子赚奶粉钱,卷福仅在2016年春季就已爆出受邀为《圣诞怪杰》配音,让迷妹们期待不已的《神探夏洛克》第四季也已开拍。

  此外,卷福(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神秘博士》也陆续公开海报、剧照和预告片,引起影迷们的极大关注。其中,卷福的另一枚“好基友”抖森(Tom Hiddleston)的加盟,更让影片看点和噱头十足。

   卷福惊现中国,疑将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

  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看到卷福背影出现在中国机场。又有细心网友翻出何炅、维嘉与卷福昔日旧照,猜测卷福访华,极有可能是接受芒果TV邀约,参与某档综艺节目。

  另有网友从芒果TV《爱笑麻瓜秀》预告片中,发现疑似卷福身影。回想近期芒果TV大动作,邀约国际巨星参与综艺节目,早已不是罕事。而卷福在国外综艺节目上的表现也是收放自由,极具综艺咖气质。如若成真,卷福或将在芒果TV贡献中国综艺节目首秀?精彩值得期待!

  2016-04-26 10:15:23

  来源:中工网

卷福《奇异博士》与基友抖森同框

卷福首次来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在中国拥有尖叫人气的卷福,自然也不会忽视中国粉丝们的迫切心愿。2015年,卷福就惊喜现身上海国际机场,开启了为期五天的中国行。

与何炅维嘉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