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钧豪掷五位数 为T榜打造惊艳水母奖杯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6:03:25   来源:搜狐   

  4月8日,太合音乐集团“T榜——全球唯一原创音乐现金榜”首届揭榜盛典隆重举办,郑钧现场亲自为首期获奖的十位音乐人颁奖,十位音乐人现场演绎获奖歌曲,揭榜盛典华丽变身音乐大PARTY!当天除了获奖作品及音乐人深受媒体关注之外,郑钧颁发给每位音乐人的金色水母造型奖杯同样引人注目。虽然郑钧惜字如金:“这个奖杯来自我的创意,是我亲自设计的”,但据悉耗资五位数、造型独特的水母奖杯已然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灼热目光。

“水母”创意源自郑钧脑洞

  郑钧最初提出设计T榜奖杯,是为了褒奖每一位为T榜带来独特个性作品、极富才华的音乐人。水母,这种象征着自由、独立、个性的美丽生物,跟酷劲十足的T榜音乐人形象不谋而合。另外,郑钧也曾提到,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水母的轮廓都非常匀称,就像一个“T”,因此才决定采用“水母”作为T榜的象征。

  郑钧更是亲自参与设计过程,纠结细节到严苛的程度,几经修改,才让水母奖杯的最终造型尘埃落定。

  工艺复杂动用3D打印

  如此复杂的造型令人叹为观止,制作人员使用了最先进的SLA设备—3D打印机,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序,采用进口树脂才得以制成这十个25厘米高的精致水母奖杯。奖杯的造价因此激增到令人咋舌的五位数,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果然效果非凡,独特的水母奖杯一亮相就令人过目难忘。

专属奖杯代表诚意和尊重

  最终出现在T榜揭榜盛典上的水母奖杯华彩熠熠,十组瓜分30万现金大奖的音乐人接过T型水母奖杯的那一刻,应该也深深感受到了T榜的诚意和对优秀的原创音乐及原创音乐人的尊重。T榜第二期决选结果将于4月25日公布,届时将诞生新的十组优秀原创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