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表示抱孙看房祖名,TONY下月赴戛纳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4:24:43   来源:米娜时尚网   

  4月22日下午,成龙大哥和时尚教父TONY同时亮相南京世纪樱花公关活动,场面极为盛大。

成龙与时尚教父TONY

成龙与时尚教父TONY

  当天,成龙大哥笑容满满牵手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出场,与主持人对侃,机智风趣,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主持人提问“什么时候抱孙子”,大哥反应迅速:“这个不是看我,看他(房祖名)”,直接将包袱扔回给儿子。

成龙受到小女孩邀请上台

成龙牵着小女孩出场

  聊到自己对古建筑的各种钟爱,主持人调侃“将来娶个媳妇就行了”,大哥则立刻回答“那要娶很多个,一个会弹琴的,一个会泡茶的,还要娶一个会唱曲的”,现场顿时爆笑。

成龙亲笔字

  成龙大哥一会儿让人小心台阶,一会儿帮忙撩裙摆,最后还不忘招呼大家一起合影,暴露出特别爱操心的一面,表现相当和蔼可亲。

当天活动场面

当天活动场面

现场人气火爆,场面盛大

  近日,成龙大哥与范冰冰合作的新片《绝地逃亡》杀入暑期,定档7月22日。该片早在2013年就曾亮相戛纳电影节,至于5月即将开始的戛纳电影节成龙本人是否会出席,目前尚未有消息透露。

成龙与世纪樱花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TONY先生受戛纳官方邀请将出席电影节开幕式,这是继2015年之后,TONY作为时尚圈知名人士、以时尚评论人的身份再次出现在戛纳的红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