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秒杀!爱情公寓主演参加战旗TV躺男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5: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熟悉《Lying Man》(又称“躺男”)的朋友都知道,嘉宾的颜值一直是一大硬伤。但电竞真人秀不是靠颜值吃饭,而是凭真本事立足的。这或许是战旗TV在前三季节目中始终都未曾突破,邀请娱乐影视等高颜值明星参与的原因。

  但束缚是用来打破的!4月26日,据战旗TV《Lying Man》官方微博透露,原《爱情公寓》系列主演李金铭和刘萌萌参与了第四季新一期节目录制,与PDD、安静苦笑、KK小神、Mint等战旗TV当红主播一起“天黑请闭眼”。

 

  那么,两位“美萌仙”的加入会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呢?“一口盐汽水喷死你”的李金铭本色是什么样子?战旗主播团的躺男嘉宾们是否会受到磁性声音、傲人身材的刘萌萌刺激呢?带着种种的好奇,让观众对5月6日即将开播的新一期《Lying Man》十分期待,尤其是娱乐明星与电竞大咖的直接厮杀,究竟谁能杀过谁?是美女嘉宾颜值秒杀,还是主播大神BOSS技胜?从参与录制的刘萌萌微博中可以发现,一向温柔的”诺澜“在电竞真人秀中也是杀气十足!

  电竞与影视虽是两个行业,实则早已跨界融合。众所周知,李金铭和刘萌萌,因分别扮演《爱情公寓》的”美嘉“和”诺澜“而被观众熟知。犹记得《爱情公寓》中有这样一个桥段,美嘉、诺澜与等众主演齐坐一起玩着“开天辟地”。而本次《Lying Man》录制,李金铭、刘萌萌则与众主播玩起“天黑请闭眼”,此种感觉既有遥望当年的美好记忆,又为观众呈现出一番别样的综艺风采。

李金铭、刘萌萌参加录制《Lying Man》

  《Lying Man》是由战旗TV推出的一档电竞真人秀娱乐节目,每期将会邀请多位电竞大咖作为嘉宾,让他们共同参与当下流行的互动语言游戏。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以往电竞节目的新氛围,一改电竞选手赛场严肃寡言的形象。通过游戏中逻辑,语言以及心理的博弈,体现选手的独立的自我意识。

  《Lying Man》如实的反映着电竞明星们的喜怒哀乐,使得其更为的亲民化,已然成为了泛娱乐文化下的一个新兴品牌。此次《Lying Man》创新性邀请影视明星加入节目录制,不仅标志着《Lying Man》泛娱乐之道的正式开启,也展示出战旗TV在打造自制电竞综艺精品内容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