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四川运营中心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7: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0日,由新电影人网主办的“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在四川成都举行授牌仪式,正式授权四川微电影协会等合作机构开展扶持计划的区域推进工作。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主席曹原、中国微电影产业联盟副主席、四川省微电影艺术协会会长肖建兵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四川传媒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嘉宾也到场支持。

  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是在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制片人协会等权威单位的指导下,由新电影人网联合中国国际微电影盛典、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中国国际微电影大赛等近十家赛事活动单位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发掘新媒体网络电影创作人才并助力其与业界无缝对接的长期培训项目。

  按照新电影人网的规划,“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试图让青年导演以更加整体、延续、辩证的眼光去看待网络电影的整个创作全过程,并教给他们解决一个故事的视觉叙述中所提出的普遍或者特殊问题的思维与能力。

  同时,项目储备了产业政策、营销宣发、融资孵化方面的培训导师库,位列其中的均是业界知名电影人和互联网行业翘楚,学员在培训期间可以充分与数十名导师密切沟通交流,为影片创作和走向市场奠定扎实基础。

  在网络电影市场商业化起航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青年导演意识到一部网络电影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周密的宣传发行计划,而一个新人导演在这一方面往往感到有心无力。

  对于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新电影人网市场总监朱明哲显得信心满满,他介绍说:“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将针对这一难点为青年导演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助力服务。新电影人网专业的宣发团队将对参与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项目的优秀青年导演所创作的新媒体影视作品进行进一步的包装提升,并将其获发行至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平台以及一众自媒体平台,形成全新的青年导演电影系列。”

  除此之外,参与“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的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将获得国内外十几项新媒体影视大赛的参赛资格,参与角逐2016年各大奖项的争夺,为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更快的赢得声誉,助力其商业化转型。新电影人青年导演扶持计划也承诺对学员导演日后推出的每一部作品提供“大赛直通车”的通道,建立对新电影人个人品牌服务的长效机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