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健忘村》杀青 影帝变身喜剧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1:4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健忘村》杀青啦
 

  由陈玉勋导演执导,王千源、舒淇、张孝全等主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近日在台湾垦丁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发生的一系列喜剧故事。王千源在片中饰演男一号村长田贵,和舒淇联手上演“夫妻档”。、

  王千源此次不仅是第一次在台湾拍戏,也是第一次挑战出演喜剧。相比他曾经出演过的反派硬汉形象,《健忘村》里的村长搞笑逗趣,反差巨大,让人期待值UP!王千源自己也表示此次喜剧首秀非常值得“奉献”,美丽的垦丁也让自己常常忘记是在拍电影。

  王千源在微博更新了和剧组的温馨卖萌照,依依惜别:“走了,#忘不了的健忘村#。”照片中王千源和舒淇与工作人员亲密合照。“村长夫人”舒淇也转发微博相约明年上映,“夫妻档”卖萌信手拈来。据悉,《健忘村》暂定将于2017年上映,到时候可千万不能忘了去看影帝如何演绎喜剧王!
 

健忘村杀青王千源发微博
王千源舒淇“夫妻档”
有爱剧组卖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