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电鬼吹灯 北魏大巫女墓空降西单大悦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6: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上学时陪你一起逃课,相约去闹鬼的小楼的小伙伴么?还记得陪你 cs,打到废寝忘食的上铺兄弟么?还记得失恋,陪你血拼唱K喝到吐的亲闺蜜好机油么?也许现实让你们早已撕逼或者沦为再无联络的ex。

  现在!是时候重新将他们召集起来了!毕竟你们走遍了辣么大的世界,但你们一起盗过墓吗?没一起爬过盗洞、斗过粽子,没救过同伴、复活过大巫女,算什么手足情深,说什么青梅竹马!

  现在,微博达人、知乎身V、朋友圈刷不停患者、密室逃脱爱好者、百万粉丝网红、K歌高手及各类吃喝玩乐意见领袖,北京各种爱玩的人都相聚在这里了——鬼吹灯北魏大巫女墓空降西单大悦城!

  北魏大巫女墓主办方是一群爱玩的深井冰,zei事儿你造么?他们还原黄皮子坟,复活黑妖龙、锦鳞蚺,唤醒大巫女,鬼吹灯场景1:1还原。让你在真实的场景里,体验电影里的故事。

  距离西单大悦城墓门开启仅剩3天!说好一起洒热血的小伙伴们在那里!?据说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已经在前往大悦城的路上,你还等什么?

  触电-鬼吹灯,撩的到胡八一,牵的到Shirley杨,救的了王胖子。不同选择,将会触发不同的剧情。包括你前所未见的盗墓营地,九幽盗洞,黄皮子坟,轮回鬼廊,大巫女墓及鬼市。

  现在我们向所有灯丝深鞠一躬(90°那种)——迟到的摸金铁三角终于来了!

  首个实景探墓互动体验,奥运视效,千万打造

  微票儿&格瓦拉均有售

  摸金校尉们,拿好你的“摸金帖”,我们触电鬼吹灯见!

  2016.4.30-7.31,西单大悦城9层。触电-鬼吹灯等你来赴十年之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