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特训营》即将开播 海能达助力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9:12:20   来源:网络   

  全国首档警察竞技真人秀节目《警察特训营》,即将于4月30日登陆CCTV社会与法频道。栏目汇聚了全国警界精英,几乎每个人都是各自领域的警务实战技能尖兵,堪称警界“全明星”阵容。作为专网通信领导者,海能达同《警察特训营》栏目强强联合,助力警察真人竞技精彩展现。

  警界“全明星“阵容

  北京警察汽车争霸赛两届冠军,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总成绩第二名,全国手枪实用射击PPC60发速射全国第2名,两届福建省红蓝对抗散打70KG级冠军、北京特警总队蓝剑突击队特警……

  一些参赛选手不仅警务技能出众,而且“颜值”爆表,代表了新一代中国警察的形象。比如著名的“最帅特警”沈晨、“90后超能战警”周亚池、“南昌最帅交警”夏彬、遂宁“美女神枪手”宋代莉等在网上具有极高人气的民警,都通过了海选进入竞赛PK。

  内容真实 挑战极限

  数十个机位参与、一镜到底的高难度拍摄手法、大量的无人机航拍镜头、节奏紧张的画面剪辑、磅礴大气的室内外布景和特效……节目回归真人秀的本原,一切从“真”出发,用真实和真诚的力量打动观众。

  疯狂的汽车追击,汽车高速爆胎过障碍,令人瞠目的手枪打刀刃,铁血的徒手围剿等,挑战极限的同时,多维度还原人民警察在实战中智勇双全的形象。

  传递警察真实形象

  传递公安机关的新形象新面貌,彰显公安民警过硬的技战术本领和良好的职业精神,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公安工作、理解支持公安工作,是这档节目更为重要的初衷之一。

  通过节目展现了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展现中国警察职业形象,激发民警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节目播出信息:

  《警察特训营》前三集,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每日播出一集,17:41首播,当晚22:00,次日7:25、12:39重播。

  节目中,挑战嘉宾是如何竞技的,相互之间又如何通信协作,请持续关注海能达官方微信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