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你直播专访艾弗森:退役后要好好享受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9: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费城的天之骄子,他是丹佛的黄金双枪,他的篮球陪伴了无数80后和90后度过自己最青春叛逆的日子。两年前,他正式宣布退役,至此结束自己精彩的篮球生涯。阿伦·艾弗森,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一员,“答案”带给了球迷们不可磨灭的记忆。

  上周末,哈你直播作为「艾佛森慈善中国行」的独家手机直播平台,带着大家走进AI。在和哈你直播的聊天中,AI也表达了自己对直播的喜爱和关注:我在美国的时候就用直播看了NBA的季后赛,在我需要看一些东西的时候,我就会去看直播。

  哈你直播是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已经先后直播了骑行、旅游、卡丁车、滑翔伞等新奇内容。除此之外,播主们也会在直播平台中通过自己的才艺来吸引观众。在谈及喜欢的音乐时,艾弗森也说到自己更喜欢听Michael Jackson和Red的歌,面对直播观众对于他开嗓的殷切期盼,AI最终还是没能在直播间一展歌喉。

  昨天,艾弗森义气加盟了由马布里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正式踏入了影视圈。在退役以后,艾弗森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享受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未来,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