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事携手欧足联 为欧冠打造魅力音乐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2: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欧冠决赛开幕式艾丽西亚·凯斯与您不见不散

  2016427日,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以下简称欧足联)与百事宣布了一项史无前例的消息,备受瞩目的全球实况音乐表演将正式成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以下简称欧冠决赛)的一部分。5月28日,“百事欧冠决赛开幕式”将于意大利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而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届时将作为首秀艺人,开启欧冠决赛娱乐新时代。此项赛事将有超过220个国家在线直播,是最受瞩目的年度体育盛事。

  “欧冠决赛是一个全世界共襄盛举的体育盛事,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新音乐,我非常激动”,艾丽西亚·凯斯表示,“无论你来自哪里、身份如何,这都代表了一种共同的热爱,这样的举措必将载入史册,我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样特殊的开幕式。”

  今年,“百事欧冠决赛开幕式”将综合世界一流的音乐、娱乐与体育元素,并举办设计和时尚类的庆祝活动,向主办城市米兰致敬。

  “一直以来,音乐、娱乐与体育都是百事品牌的重要基因。我们创造了娱乐营销并将继续推动更有创意的营销”,Carla Hassan,百事全球饮料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说道,“通过首次为欧冠决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舞台,百事将呈现一个史无前例、令人难忘的开幕式,吸引全球范围内更多粉丝亲临现场,将2016年决赛盛况全面升级,并为全球最受追捧的体育盛事开辟一个新的传统。”

  激情活力的开幕式标志着百事与欧冠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这不仅为全球观众带来世界上最富激情的音乐家,同时又将全世界最受关注的年度体育盛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2015年,百事公司首次与欧冠强强联手,宣布与这一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合作,百事可乐、乐事、佳得乐、百事极度作为赛事首席合作品牌。

  欧足联市场总监Guy-Laurent Epstein谈到:“这次将音乐表演引入世界最受瞩目的年度体育盛事是一个创举,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作为与音乐紧密相关的标志性品牌,百事无疑是不二之选。而得知艾丽西亚·凯斯将于米兰演出的消息后,欧足联也表示欢迎。欧冠决赛是欧洲足球的终极赛场,欧洲大陆最强的两支球队在此交锋。在欧冠决赛之前进行这样一场备受推崇、真正的全球性艺术表演,会极大提高比赛的吸引力,吸引到更广泛的受众,最终进一步加强欧冠的全球地位。”

  除了“百事欧冠决赛开幕式”表演,凯斯也将成为演出前一系列宣传的亮点。凯斯最新加入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举办的热门节目第11季《美国之声》的演出,同时将于今年发行第八张专辑。

     关于欧洲足球协会联盟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是欧洲足球的管理机构。它是横跨整个欧洲、由54个国家级足球协会构成的伞状组织。其目标是处理与欧洲足球有关的所有事务,倡导团结、协定、和平、理解和公平竞争的精神,在政治、种族、宗教、性别或任何其他方面无任何歧视,支持并维护其会员组织,从而保障欧洲足球的整体利益。

     关于百事

  百事公司产品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被消费者享用十亿次。在菲多利(Frito-Lay)、佳得乐(Gatorade)、百事可乐(Pepsi-Cola)、桂格(Quaker)和纯果乐(Tropicana)等补充性食品和饮品组合的推动下,百事公司2015年净营收为630多亿美元。百事公司产品组合包括多种可口的食品和饮品,其中22个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额预计均突破10亿美元。百事公司的核心是目标性绩效,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创造最好财务业绩的同时,实现股东价值的可持续增长。在实践中,目标性绩效意味着提供从零食到健康食品的多种食品和饮品;寻求我们对环境影响最小化并降低其经营成本的创新途径;为其全球员工提供具有包容性的安全工作场所;以及尊重、支持和投资其经营所在的当地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