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足球真人秀 《女神欧洲杯》开播首日播放1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5: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8日,由“女神”刘语熙担纲主持的《熙游记·女神欧洲杯》在乐视体育开播首日受到体育迷热捧,截至4月29日中午第一期播放量突破150万,目前观看人数还在不断增长,有望成为史上最“糊弄”也是人气最高的足球真人秀。

  尽管距离欧洲杯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乐视体育的这档真人秀已经提前把中国球迷带到了欧洲杯时间。

 

    搞笑+实用的欧洲杯主题真人秀

  “女神欧洲杯,我们一起嘿嘿嘿!”,随着刘语熙的开场白,《女神欧洲杯》第一站率先来到了本届欧洲杯开闭幕式的举办场地法兰西大球场,刘语熙在节目的第一个搭档“王大锤”白客搞笑登场,放肆“探讨”2016欧洲杯的三大无厘头看点,比如“荷兰没有进欧洲杯”、“法国在打欧洲杯之前还找不找中国队热身?”

  节目不仅出现了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等巴黎地标性建筑,刘语熙和白客还带着大家逛了逛法兰西大球场,并在看台上上演了一出对着空旷球场自嗨的戏码,6月11日,东道主法国和罗马尼亚将在这里展开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女神欧洲杯》除了搞笑,还很实用,为球迷精心准备了各种欧洲杯贴士,比如法兰西大球场平时的开放时间,并且列出了欧洲杯期间法兰西大球场四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和对阵双方。

  24小时播放量突破150万

  28日11时30分《欧洲女神杯》在乐视体育全平台播出后,微博和微信上关于《女神欧洲杯》话题持续发酵,“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节目,点开看的你一定是骨骼清奇天赋异禀面相不凡有品位非素流的人。”刘语熙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众多网友点赞、留言。

  除了有网友的支持,众多明星也在第一时间纷纷转发了刘语熙的这条微博,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笑言:“照这个路子,今年欧洲杯冠军几乎肯定不会是一支欧洲球队了,都被乌贼刘拜访过了嘛。”

  北京国安乐视队员于大宝表示:“支持刘老板!大家赶紧转发,要不然后果你们是知道的。“此外,篮球解说员杨毅、主持人李响、歌手陈明、导演兼演员的大鹏等名人都力挺《女神欧洲杯》。

  从首日播出的效果看,乐视体育与万合天宜的体育、娱乐跨界化反已初见成效。球迷可以通过乐视体育全平台、乐视视频全平台和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观看这档笑料百出的欧洲杯主题真人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