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开播贾乃亮玩穿越爱上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7: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三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的《奇妙的时光之旅》,收视开门红。“相机带我穿越到过去” 的离奇情节设定,以及奇幻浪漫的爱情元素,带领观众走进一程新奇而又任性的时光之旅。在播出的第一集中,男主角贾乃亮不改“逗比”特质,差点亲上“自己“的情节让人捧腹,也让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诶,金圣柱敷的那个面膜,就是上周刚结局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男女主角的御用面膜御泥坊啊!

《候鸟》飞走《时光》来袭   御泥坊承包湖南卫视青春剧场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据记者向御泥坊市场部负责人证实,御泥坊确实加入《奇妙的时光之旅》剧中,并且“戏份很重”。御泥坊自2016年1月以来,每周三、周四晚22:00点,从《寻找爱的冒险》到《十五年等待候鸟》,再到正在播出的《奇妙的时光之旅》,都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以“明星们的御用面膜”身份与大家见面,大有霸屏湖南卫视之势。

贾乃亮穿越时光爱上自己    御泥坊变身“美丽时光礼”

  《奇妙的时光之旅》,被定义为“幻爱超能体验剧”,讲述被阴谋陷害的男主角贾乃亮得到一部可以穿越到十年前的相机,趁着每一次穿梭机会,贾乃亮调查清楚全家被害的原因,并拯救爱人谢佳欣(林心如饰)。贾乃亮虽然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治愈系总裁,但是仍然摆脱不了他的逗趣属性。在第二集中,穿越回十年前的贾乃亮,看到十年前的自己(金圣柱饰)正闭眼躺在床上,非常享受地使用御泥坊面膜。为避免脚步声引起怀疑,假装是谢佳欣差点亲上自己的情节既让大家捧腹不已,也让御泥坊再度被观众聚焦。

  如果你也有一台可以回到十年前的神奇相机,将会有怎样奇妙的时光之旅呢?御泥坊与你共同见证“御见”更美的自己。只需要15分钟,展现“岁月时光机”的膜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三、四晚22:00点,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