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身高诚可贵腿长价更高!张翰钟汉良吴亦凡扒一扒国产长腿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08:4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今看脸的时代,除了颜值为王之外,身材细节样样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如果说Iphone6腿和A4腰小伙伴们拼尽全力还是可以达到的话,身高腿长就只能用心欣赏他人啦!谁说“长腿男神”只有国外才有,“腿玩年”的国产长腿男神们强势来袭!

  彭于晏

1彭于晏(2)
1彭于晏
 

  自2002年出演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后,彭于晏就此踏上演艺之路。电视剧、电影双屏出击,均获得良好口碑。除了一双大长腿外,其好身材更是有目共睹。为拍摄电影《翻滚吧!阿信》,进行八个月的准备阶段,练就出标准运动员身材。

  张翰

2张翰(2)
2张翰
 

  《流星雨》系列开始,经过八年历练蜕变,张翰从青春锐气到轻熟稳重,气质属性更加丰富多元。在影视剧作品《杉杉来了》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后,张翰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从文艺暖男到科学怪人再到警界先锋,尝试多种风格的人物形象,逐渐拓宽戏路。不仅身形修长,更拥有优秀的身材比例,站姿挺拔,在众多明星中格外亮眼。 

  钟汉良

 

3钟汉良(2)
3钟汉良

  自1999年将工作重心从歌手转向影视剧表演后,钟汉良的演艺事业逐步开启了另一个巅峰时刻。   2015年,一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让观众再次深切感受到钟汉良温柔谦逊的魅力所在。而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环节,钟汉良与李敏镐一同出场,两位长腿男神可谓赚足眼球。

  陈伟霆

4陈伟霆(2)
4陈伟霆
 

  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中“大师兄”一角迅速蹿红,在刚刚结束热播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更广获观众好评。不仅近年来作品不断,演艺事业大跨步前进。其好身材也广受关注,被粉丝称赞为“行走的衣架子”。

  吴亦凡

5吴亦凡(2)
5吴亦凡

  提到长腿男神,不得不说身高186cm,造型独具型格的吴亦凡。回到国内发展后广受大银幕青睐,从《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到上映两周票房就斩获八亿的《老炮》,证明其强势的票房号召力,片约不断。近期,还将有与韩庚一同出演的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