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焕博现场“表白”江疏影 压轴献唱时尚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0: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众星璀璨、时尚自媒体人纷至沓来。英皇艺人超模男神纪焕博应邀出席颁奖活动,高颜值、高海拔,一出场便迅速吸睛,引得粉丝连连尖叫;而纪焕博不仅现场“表白”江疏影,更与戚迹压轴献唱的原创队歌《光荣》,正能量爆棚,一时间惊艳全场,将大赏推向高潮。

超模男神纪焕博
纪焕博(左二)
 

  此次,颁奖盛典,“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受邀参加活动,超模男神纪焕博、著名演员戚迹等分别上台为此次活动颁发奖项。纪焕博与知名演员江疏影共同颁发“最具商业号召力时尚自媒体”奖项,而因纪焕博与主持人李艾与早已熟识,纪焕博称,本来前一刻还是最紧张的人,但是此次此刻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为两位女神就站在自己身边。并“表白”江疏影,称之为自己多年以来的女神,欣赏其温婉贤淑的态度,这次能一起上台颁奖,感到非常兴奋!

纪焕博时尚盛典
纪焕博献唱

  而当天,超模纪焕博在大连参加活动,结束后,立即乘飞机赶回北京与队友一起登台献唱,由于北京突发沙尘暴和雷雨导致飞机延误,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在不确定是否能及时赶回的情况下,纪焕博更特邀其他队友进行紧急排练以备不时之需,虽然错过红毯亮相,但在最后千钧一发之际,纪焕博终于赶回现场,如约登台颁奖并献唱,演出效果一流,惊艳全场!

纪焕博与江疏影

  本次活动,超模纪焕博携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成员闪亮登场赢得了众多的关注,足球、时尚紧密结合,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以他们独特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也让更多热爱运动的人能够感受时尚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