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骆达华沪上亮相 透露正积极健身备战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8: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香港TVB男星骆达华亮相上海出席某活动。骆达华素有“坏人专业户”之称,以扮演阴险冷峻的角色为人熟知,无论是《陀枪师姐》中的变态杀手翁文成,还是《给野兽献花》中凭借多年的表演功底,丰富的搞笑桥段让观众捧腹。因此,骆达华在内地拥有大批影迷支持,活动现场,不少粉丝来到现场力挺偶像。

骆达华举中娱麦
 

  此番骆达华来到上海助阵时光整形第四代黄金热玛吉发布会。身为娱乐圈型男,谈到自己多年来的保养秘诀,骆达华坦言:“这是我特别关注的事情,我平时注意饮食,煎炸的食物少吃,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有空多做运动,我喜欢跑步和游泳。当然定期做肌肤保养和护理也很重要。”至于接下去的工作计划,他坦言除了一部喜剧,还将于六月赴云南和老挝拍一部警匪剧,在其中扮演大毒枭,为此正在刻苦健身,现在不仅胸肌和手臂较过去粗了,马甲线也快出来了。

骆达华01
骆达华02
骆达华03
骆达华04
骆达华05
骆达华0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