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受邀献唱《愤怒的小鸟》主题曲 自曝录制花絮充满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全能偶像”Kimi乔任梁近日受邀为3D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献唱其中文主题曲《Wonderful Life》,全曲由知名音乐人杨杰进行填词,整首歌曲无论从歌名到旋律,都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对生活美好憧憬的气息。Kimi也是不改鬼马风格,用自己的态度演绎出更为励志,更加俏皮的满满正能量,这首歌也与今日(5月4日)正式上线。

1
2
 

  据悉,Kimi在第一次听到《Wonderful Life》这首歌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旋律很好听也很有节奏感,非常国际化,听了一遍原版以后就会唱了,拍戏的空档里Kimi还在酒店的“私房录音棚”录了一版英文小样。在收到中文填词之后,他表示这首歌完全符合自己对这首歌和这部电影的期待,而且非常励志。当正式录音的时候,Kimi高效完成了歌曲的配唱,并且成品非常让人满意和惊喜。

3
4

  而歌曲中,反复吟唱的“Mi Oh My”也能唤醒你对《愤怒的小鸟》的期待,期待胖红怎样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拯救家园。而胖红演绎的正能量电影《愤怒的小鸟》,相信也像主题曲一样带来正能量的美好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