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结局藏在歌里?蒋欣《灰姑娘》登酷狗飙升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7: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剧中人物被推向风口浪尖,其中讨论热度最高的莫过于貌美如花却虚荣世故的樊胜美。樊胜美这个人设像是童话里的灰姑娘,美貌却不幸,但这样一个贫穷高傲的姑娘被扔在现实里,自然不可能有灰姑娘的单纯善良,也不会有童话里的幸运。

 

  蒋欣娘娘的好演技将樊胜美虚荣拜金的形象演绎生动,以至于有些人咬牙切齿地指责樊胜美的价值观。但是樊胜美的向往真的只是金钱富贵吗?

  答案大概就在她为电视剧《欢乐颂》演唱的《灰姑娘》(又名《樊胜美的向往》)里,这首歌简直是为樊胜美量身定制的,诠释了樊胜美真正的向往。一向只演戏的蒋欣,这回终于要一展歌喉了,据说《欢乐颂》发布会现场观众大呼好听,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热搜,随即登上酷狗飙升榜。

  《灰姑娘》里唱的那个灰姑娘,“红唇耀眼,高跟夸张”就是樊胜美的荧屏经典形象;“背起行囊,离开故乡”是她的选择和命运;“成功路上,非死即伤”是她越挫越勇的心态。但是比起电视剧里因为虚荣而拒绝讽刺追求者王柏川的樊胜美,歌里的她对爱情却有“别对我说爱情多伤,女人的弱点就是为爱痴狂”的态度,这首歌是不是意味着,结局里的樊胜美终究会放下自己的物质要求和对“金龟婿”的底线,投身于一段平凡的爱情呢?想知道娘娘的歌声如何,想在歌里寻找《欢乐颂》樊胜美结局的线索,打开酷狗一听究竟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