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起导演大赞蒲巴甲演技 或将出任新片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8: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霍建起导演执导、著名演员黄晓明、蒲巴甲、罗晋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巨制《大唐玄奘》正在影院热映,该片讲述了1300多年前唐代高僧玄奘法师,远赴印度求取佛法的故事,蒲巴甲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玄奘的徒弟石磐陀。

蒲巴甲与黄晓明
 

  剧中蒲巴甲饰演的是西域僧人石磐陀,折服于玄奘西行求法的决心拜他为师,却又无法克服自己对未知的恐惧半途放弃。蒲巴甲此次饰演的石磐陀角色,其正是中国四大名著中《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原型,但实石磐陀却并未像孙行者一样陪伴玄奘西行到底。

  据悉,在《大唐玄奘》拍摄前,霍建起导演聊起角色,蒲巴甲藏族人的身份,加上对佛教的信仰,觉得份贴近玄奘人设。由于蒲巴甲长相过于异域风情。玄奘人设还是需要一副汉人长相饰演,最终选定黄晓明。

  此外,霍建起导演在见面会时透露正在筹备新作《鸠摩罗什》,据悉,该片也是佛教题材电影,鸠摩罗什是带有异域血统的一个佛教的西域高僧,导演透露该角色更适合蒲巴甲。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