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印助梦超级女声 多名实力唱将晋级百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09:2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投资人徐小平先生曾经说过,在一个商品严重过剩的时代,能够在产品上解决痛点的创业项目已经逐步过时了,能够触到用户的“爽点”才是未来的大趋势。通俗而解,就是大部分人的物质需求已经被解决地差不多了,但是精神却仍然处在极度饥渴的状态。这一点在花印近年的营销动态上得到了最好的证明,从“花印女孩”的全民参与到《栀子花开》的青春标签再到《2016超级女声》的梦想起航,完全区别于传统模式,花印正出其不意渗透在生活的各个层面。

 

(参加4.2花印金宇彬之夜的七位超女晋级百强)

  当今社会,我们每天奔波在公司、地铁、家之间,忙得不可开交,生活看似充实,内心却疲惫不堪,越来越多的心理问题开始蔓延,于是人们开始谈论未来和理想。当很多企业还在掐着传统硬广不放的时候,花印正在以多种形式打造圆梦的平台,来唤醒更多普通人对于梦想的追求,就“超女现象”而言,回望从海选到百强的数月,作为首批的内容创业者,花印将消费者的精神需求早已放在首位。

  花印海选区人才济济 百强选手离梦想更近

  在芒果主战场花印网络海选区中,六十一万参赛者的数字似乎没那么可怕,晋级选手看来,这更像是一个离梦想最近的平台,这些来自于花印网络选区的超女仿佛自带花香,借用评委包小松点评海选时马梦云的一句话:“手握吉他,扣人心弦,秀外慧中,丝丝入扣”最能形容。这句话得到了印证,武汉姑娘马梦云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一张凳子,一把吉他,一袭白裙,一首民谣,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向来严苛的洪涛老师都对她大加赞赏:“她的灵魂有香气。”

(马梦云在花印芒果主战场花印海选区的表现)

(图为百强选手黄珊珊、强东玥、王博在花印之夜的演唱)

  容貌与技巧兼备的黄珊珊在长沙赛区总决赛被大众评审意外淘汰,让当时的专业评委极度惋惜。这一幕,被花印场上负责人看在眼里,当即决定让黄珊珊重拾超女梦想,邀请其参加花印为了挑选品牌直通区名额特别设定的“金宇彬花印之夜”,在花印舞台上,黄珊珊一曲《autumn leaves》直击人心,不负众望,黄珊珊凭着实力与人气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全国百强的一员,弥补了长沙唱区评委及观众的遗憾。

(季星星在花印芒果主战场花印海选区的表现)

  4月2日“金宇彬花印之夜”上,从芒果主战场花印海选区脱引而出的季星星首当其冲演唱了一首《咕叽咕叽》,从开场就掀起了现场气氛。在之后的超女晋级赛中,季星星再次演唱这首歌曲,凭着可爱的装束及灵动的舞台张力被评委韩火火称为娱乐圈新一代为数不多的女生,第二天各大媒体纷纷将季星星誉为“迷倒宅男的邻家女孩”。

  另一位歌舞俱佳的超女百强选手王博,有着当今最流行的A4腰好身材,“金宇彬花印之夜”现场,超女王博除了舞台上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外,舞台下拿着花印卸妆水时而逗比时而女神的摆拍备受关注,晋级赛上,王博演唱后的一段热舞让评委大为惊艳,超女的舞台正需要这样能唱能跳,充满自信的选手,这类选手也是在举办多届“花印女孩”选秀后,花印推荐女生的标准。

(方圆在花印芒果主战场花印海选区的表现)

  通过芒果主战场花印海选区晋级的还有本届超女的高人气选手方圆,1999年出生的方圆从小就参加央视和各大卫视的演唱比赛和节目,屡屡获奖让她早已在各大搜索引擎中冠以“歌手”之名,拥有二十余万微博粉丝的她有着一鸣惊人的好嗓音,在花印选区的一首《Someonelikeyou》音高直逼阿黛尔,获得三位评委极力推荐。4月2日“花印金宇彬之夜”中,粉丝纷纷到场,方圆出场演唱,粉丝尖叫声响彻全场,而在金宇彬面前,方圆秒变小粉丝,发微博表达自己心中的激动。事隔一个月,方圆已经成为了入驻超女城堡的正式生,在洪涛、郑淳元、梁翘柏等导师看来,这个年轻的女孩将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

  超女欧巴神同步 花印金话筒共筑梦

  从《2016超级女声》公布百强名单开始,注定意味着这一百名追梦的女孩将有一个不寻常的未来,她们带着音乐与梦想,带着憧憬与希望走向了这个舞台,从六十一万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续写青春。超女十年,从湖南卫视到芒果TV的转变,表达着将这一重大IP从传统媒体走向新媒体的决心,百强一出,各大企业、经纪公司纷纷瞄准名单,逐一观看他们赛事中的表现,不论商业前景还是娱乐前景,她们开始有了自己的方向,梦想大门随即开启。

  5月3日,芒果TV直播“青春百young”2016超级女声百强集结发布会。洪涛、梁翘柏、黄国伦、郑淳元、阿Kenn、韩火火等六位明星导师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助力超女百强的首次亮相。随着韩国偶像歌手黄致列作为超女守护神的出现,瞬间成为场上焦点,现场分享舞台经验、传授歌唱技巧、学习中文歌曲,将百强集结会推向高潮。不论是颜值还是唱功,黄致列的综合表现力成为了粉丝追捧的对象,也成了超女百强的榜样。

(左起:韩国艺人金宇彬、韩国艺人黄致列)

  韩国艺人特有的努力与勤奋早已是业内佳话,无独有偶,现场百强之中有七席在一个月前经历过同样的场景,现场实力演唱、韩国欧巴互动、粉丝激动不已……这一幕发生在上海4月2日的“金宇彬花印之夜——超级女声闪耀大Party”上。此前,花印早已洞悉海选优秀选手的实力,在花印网络赛区中,方圆、马梦云、季星星等选手脱颖而出,经过与主办方的筛选,由十二位超级女声参加“金宇彬花印之夜”,在参赛后首次登上音响设备极佳的大舞台,实力献唱,给了支持她们的粉丝一份值得骄傲的答卷。

  超女登上花印之夜 七位晋级全国百强

  众所周知,韩国是综艺节目生产大国,韩国艺人对形象、气质等各方面条件要求严苛,为了此次盛会,金宇彬盛装出席,现场点评超女,成为花印邀约的首位超女导师。在听完选手演唱后,金宇彬主动拍手喝彩,送上祝福,表示将密切关注这些会唱歌的女孩,并会传达超女导师郑淳元,全力指点每一位可爱的选手们。今年暑期,与吐火如荼的超女总决赛再次神同步,金宇彬主演的大戏《任意依恋》将在优酷播出,除了中韩的重磅打造,这部大剧也将会是优酷与爱奇艺《太阳的后裔》对抗的“制胜法宝”。届时,超女冠军的诞生又将与新任“国民老公”金宇彬共享各大热搜榜。

(超级女声选手在花印活动现场会金宇彬合影)

  如果说“超级女声”是一个让普通女孩实现梦想的舞台,那么一个月前的“金宇彬花印之夜”则是一个筑梦的平台,据了解,活动当天,花印与金宇彬共同为超女们送上了“金话筒”,寓意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超女舞台中像花一样绽放,留下深刻的烙印,让她们的追梦之路越走越远。果然,《2016超级女声》公布晋级名单的时刻显示了“金话筒”的神奇,十二位参加“金宇彬花印之夜”的超女全部晋级全国三百强,而在四月的激烈角逐后,马梦云、方圆、强东玥、圈住那个9、季星星、黄珊珊、王博,其中七位选手晋级全国百强,超高的晋级概率让花印成为了最幸运、最具眼光的赞助商,就晋级选手粉丝看来,花印给了他们最好的精神食粮。

  线上线下完美打通 结合热点引爆话题

  纵然看大局,作为赞助商的花印,在赛事中却有着承载的作用,不突兀、不过分,反而给了真正敢想敢唱选手实现梦想的机会,成为选手及粉丝们最喜爱的赞助品牌。花印的玩转娱乐营销绝非空穴来风,线下,为超级女声选手们安排高人气明星见面会应援拉票,线上,借势娱乐事件,通过自媒体联动炒作,将事件推向热点。

(金宇彬超女相关话题在微博总阅读量突破3000万)

  在优酷探班民老公大剧《任意依恋》后,一条名为#金宇彬秀智跟我约会吧#微博话题让众多网友参与讨论,随即,花印活动中与金宇彬面对面,甚至得到了欧巴拥抱的超级女声们也发微博加入话题讨论,黄珊珊晒出“欧巴背后女人”的图片,季星星发出与欧巴迅猛拥抱的视频,王博则把金宇彬裴秀智和合影P上了自己的脸,随着超女的参与,该话题迅速升温,以2700万阅读量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二名。

(部分超女微博截图)

  “金宇彬花印之夜——超级女声闪耀大Party”现场视频一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都将其置顶在优质的位置,随着比赛的推进,超女们的粉丝团也越来越庞大,在视频下方的互动区域,所有参与现场的超女粉丝们刷屏留言,为自己喜欢的选手点赞,并感激花印为选手们提供的机会。当天演唱的十二名选手,同时发起#超级女声闪耀大party#、#花印金宇彬之夜#两大话题讨论,让线上评论的网友能够在微博中与偶像互动,方圆、滴答强东玥、马梦云等直通百强选手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并纷纷点播花印之夜现场视频,再度翻看偶像的现场表现。

  媒体实时跟踪报道 养成阶段推广升温

  用“暖心”二字来形容花印再贴切不过,从超女海选到突围赛再到晋级赛,花印细致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专访、拍摄、选歌、赛事规划,与花印有关选手都得到了全力的推广包装,让这些从全国各地飞至长沙的选手感受到了最温暖的关怀。不论音乐实力的强弱,花印总能挖掘出她们最优秀的一面,季星星的不懈努力、马梦云的重拾青春、黄珊珊的追梦情怀……每一篇稿件都被广为转载,成为解读选手的范本。

(花印组织各大媒体对超女进行报道)

  花印推出的种种策划类事件,提升了超女的整体形象,让粉丝对偶像有了一个立体的了解。在她们需要通过票数实现晋级的时候,花印将产品与超女币结合,号召消费者买产品支持超女;在她们受到负面影响,被网友招黑的时候,花印都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正面报道,让她们扭曲局面收获粉丝。了解观众的看点,弥补选手的弱点,抓住粉丝的“爽点”,花印这一营销策略,提升了品牌形象,促进了产品销售,更重要的是,几乎没有人会对这样的广告商反感。

  接下来的超女养成阶段,花印将持续发力,为城堡外的选手安排明星导师进行培训,让预备生能够与正式生一样有资深老师进行指导,提升踢馆赛的竞争力。同时,与天猫、唯品会等高流量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让专业的美妆老师为超女设计最适合自己的妆容,用最佳的直播位置为选手拉票。在周冠军赛制奖励中,除了带领超女前往韩国与金宇彬互动外,花印还与《我是歌手》演唱会主办方达成一致,邀请最具实力的超女与《我是歌手》多位巨星同台献唱,直接将超女选手的名气及精神层面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超女百强集结长沙,全面进入养成阶段)

  整合营销的时代,不再是广告商只顾自身利益的的时代,更重要的是能为节目及选手带来什么,泛娱乐化的今天,各大平台都在思考如何打造核心的IP,而花印已经通过从“花印女孩”到“超级女声”的整合一步步刻画着与自身气场接近的IP,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超级女声”中,花印的角色更接近内容生产方,通过自身的平台与渠道,来实现这些女孩的梦想,百强之战,比赛将愈加激烈,不论战果,与花印有关的选手们都会对这个年轻时尚的品牌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她们始终坚信,不一样的音乐,一样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