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郭麒麟电影同框 《摇滚藏獒》延续父子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3:2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传闻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请来了喜剧界半壁江山进行中文配音,引发网友的无数好奇与猜测,近日这些喜剧大咖的身份终于浮出水面。

电影《摇滚藏獒》配音现场郭德纲
 

  原来《摇滚藏獒》中文配音阵容中自带包袱、笑果强大的喜剧团体就是德云社。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周年庆典上,郭德纲与于谦互相告白20年的“不离不弃、携手共度“,然而在《摇滚藏獒》的配音中,配音大反派角色的于谦就狠狠地虐了一下郭德纲。剧中于谦配音的狡猾奸诈的狼boss与郭德纲配音的忠诚老实的老藏獒是一对死对头,狼boss于谦不仅带着狼群一次次地进犯雪山村,还试图绑架小藏獒波弟来要挟老藏獒郭德纲……

  谈及配音中于谦角色反虐郭德纲的一幕幕,郭德纲也开玩笑的说:“这也算是于谦老师的一份福利吧!”

  除了郭德纲与于谦剧里剧外的相爱相杀,德云社配音中还有令网友期待不已的一点就是刚刚瘦身成功跻身“国民小鲜肉“的郭麒麟将与父亲郭德纲一起在剧中延续父子情,分别配音《摇滚藏獒》的主人公小藏獒波弟和老藏獒。

电影《摇滚藏獒》配音现场郭麒麟
 

  动画中的小藏獒波弟与郭麒麟本身追梦伊始的经历不谋而合,郭麒麟当初主动与父亲郭德纲提出辍学学习相声,小藏獒波弟也并不喜欢老藏獒为自己设定的路,而是勇敢地与父亲坦然自己的想法,忠于自己的梦想之路。虽然一路上困难重重,还不时有于谦配音的狼boss的围追堵截,波弟依然乐观积极地坚守着自己的梦想。

  郭德纲、于谦、郭麒麟这些喜剧人物的加盟,不仅为动画中的人物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也使动画本身更接地气,更好玩。令网友们在惊喜之余,纷纷表示对于《摇滚藏獒》充满了期待。

电影《摇滚藏獒》配音现场于谦
 

  《摇滚藏獒》将在7月8日带着巨大的影音笑果,登陆暑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