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琴臻盛宴----千名琴童挑战钢琴表演吉尼斯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5:59:49   来源:凤凰网   

  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联合主办的“琴臻盛宴” ----千名琴童挑战钢琴表演吉尼斯纪录新闻发布会在2016年4月18日于广东省佛山市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100多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推动钢琴产业与培训行业的价值平台建设为目的,以流行音乐为主体,以时尚引领潮流,带动产业品牌发展,进一步打造流行音乐产业行业发展,为中华少儿流行音乐发展增添新的魅力,整个活动将邀请著名流行钢琴演奏家、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十大流行钢琴演奏家、中华少儿音乐节的十大琴童、全球各地千余名琴童同场进行钢琴演奏,活动总体规模有望打破上一届吉尼斯世界纪录,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在发布会上做了重要指示:少儿流行钢琴大有作为,流行钢琴从小抓起是对未来流行音乐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广东音乐人将大力支持本次冲击吉尼斯的活动。

  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高翔在发布会上指出:广东音乐人将在表演作品的质量上为演出者把关,让演出有序进行,完美收官。

  发布会上,本次活动组委会主任,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羽善表示:本次活动规格高,融表演性、参与性为一体,借助产业发展的契机,欢迎国内外钢琴品牌商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将评选出“冲击吉尼斯活动十大品牌流行钢琴厂牌”等活动,海内外著名音乐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钢琴产业规划及流行音乐文化发展大计。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少儿钢琴表演者由儿音会机构成员单位推荐和在参加“中华少儿音乐节”的选手组成,同时邀请贵州地区的留守儿童代表参加,演出作品全部选用经过改编的流行歌曲。自即日起各地机构开始推选参加活动的琴童。

  本次琴臻盛宴活动在筹组过程中受到音乐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鼎立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琴臻盛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从而为中华少儿流行音乐的发展,为建设“国际化流行音乐产业”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做重要指示

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高翔做重要讲话

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本次活动组委会主任羽善进行新闻发布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琴臻盛宴”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