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莹回应《武神赵子龙》遭减 坦然接受做好本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9:3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因“随意拼接历史,乱删重要戏份”饱受争议,近日,该片中饰演刘表后妻蔡夫人的卢莹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完成自己演戏的部分,做好的自己的部分,其他的由制作方决定就好。

卢莹
 

  在三国历史中,蔡夫人“议献荆州”,间接导致了长坂坡战役的发生,然而在《武神赵子龙》中,如此关键的人物却仅仅只有两分钟的剧情,这让很多“历史粉”观众无法接受。剧中饰演蔡夫人的是新生代演员卢莹,曾在《芈月传》、《老有所依》等热门剧集中均有出色演出。对戏份被删减这件事,卢莹倒是很坦然地接受:“每个演员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都是很正常的。我认真地演了就可以了,作为演员我把自己的部分完成好就是圆满完成了我的任务。”

卢莹饰蔡夫人

  同时,卢莹也表示,无论戏份是否有播出,参与《武神赵子龙》这样的大制作,对自己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与优秀的演员和一流的制作班底合作,能够清晰地看到自身的不足,这样才会用更好的方法去提升自己。

卢莹戏份遭减
 

  据了解,卢莹最近刚完成了一部文艺电影的拍摄,正为全新电视剧的拍摄做着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