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信《妈妈是超人》拳王家的选择 补钙要选迪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9:4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中的超妈冉莹颖和两个萌娃皓皓、轩轩,早在《爸爸去哪儿》中就被公众所熟知。在播出的第二期《妈妈是超人》的节目中,超人冉莹颖背上背着轩轩,手上抱着皓皓,力气超级大,惊呆了一票网友。网友感叹:果然是拳王的老婆,体力也是这么“霸道”。

  超妈冉莹颖拥有这么“霸道”的体能,很多网友打趣道,是拳王通过运功将体能传给超妈冉莹颖的吗?当然这是玩笑的说法,超妈冉莹颖拥有自己的独家秘籍。关注超妈冉莹颖的微博会发现,她是一个运动爱好者,经常会在微博上发布一些自己运动时的照片。照片中的超妈冉莹颖面色红润,大汗淋漓,应该是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的结果。运动能够有效地增强体能,让超妈冉莹颖“背上一个娃,手上一个娃”变得很轻松。

  拳王邹市明和超妈冉莹颖“霸道”的身体素质似乎遗传给了两个萌娃,让人感叹基因的强大。《爸爸去哪儿》中轩轩和比自己大几岁的蒙古族小男孩在草原上摔跤,虽然大败几个回合,但轩轩的体力依然能够支撑比赛。专家表示,孩子的身体素质一部分是由父母的基因决定的,一部分是由父母对孩子后天的培养形成的。因此,后天对孩子的体能培养同样很重要。

  超妈冉莹颖同样也很注重对两个孩子体能的发展。想要拥有良好的体能,首先要保证孩子的骨骼健康发育。冉莹颖就从补钙抓起,搬进新家后也不忘在家中赶紧备上迪巧钙剂,为自己的两个萌娃补钙。迪巧作为一款补钙“明星产品”,是按FDA标准在美国生产,每袋含元素钙300毫克,更添加维生素D3 100国际单位,能有效促进宝宝的钙吸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