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黎杨蓉邓萃雯错过经典 令人扼腕叹息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0:4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中有很多脸熟却一直不火的明星,比如说下面小编要扒的这几位,不是没有资质,只是有的人因为时运不济,有的因为没有把握机会。

  曾黎

  曾黎在中戏时是出名的校花,因为气质独特、外形出众,使得当时享誉国际盛名的大导演张艺谋也慕名去中戏找她演戏,可惜曾黎当时不在学校,就找了另一个学生去试戏,这部电影就是在国际获奖无数的《我的父亲母亲》,而那个被选上的女同学后来也一飞冲天,她就是章子怡。在大家都在为曾黎惋惜之时,曾黎之时淡然一笑“说不定我演了还不能火呢!”刚收官不久的《姐妹兄弟》,发现了曾黎不一样的美丽,温婉、大气,如此出众的女演员至今并没有大红大紫,一直让很多人不理解。其实曾黎是有机会大红大紫的。曾黎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梅婷以及几位女同学当时被称为中戏“八大金钗”,如今章子怡红遍国内外,胡静嫁入豪门,秦海璐、梅婷事业也都不错,曾黎却不紧不慢的将享受生活,有条不紊的规划工作,喝茶、吃素,人淡如菊。

我的父亲母亲
曾黎
 

  杨蓉

  杨蓉演技不俗,长相甜美,演了无数热播剧,却一直没红。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相信大家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当年捧红了好几个花旦小生。起初方紫仪这个角色,赵宝刚定的最后人选是在杨蓉和罗海琼之间二选一。定角色的前天,导演想再见一见她们两个人,结果当天晚上给杨蓉打电话,见面地点就在学校的附近,让杨蓉必须要过去。杨蓉却因为已经躺床上,不想化妆打扮,嫌麻烦,并且第二天还有早课,就推脱说第二天。结果机会不等人,罗海琼去了,杨蓉错过了赵宝刚。除此之外,当初电视剧《玉观音》中安心的角色也是最先找了杨蓉,结果因为她在上海读书,试镜地点在北京,她嫌远而没有去,后来成就了孙俪。

像雾像雨又像风
杨蓉

  邓萃雯

  邓萃雯错过了“华妃”,“贱人就是矫情”差点儿就让邓萃雯说了。同样因为档期错失良机的还有邓萃雯,而她错过的角色就是经典的“华妃”,这个错过也让蒋欣从不知名的小演员而被大家熟知。邓萃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华妃那个角色本来是我的。”她表示,“华妃”最先找上自己,看了剧本后比较满意,但是因为没有档期而无奈错过。眼看最后《甄嬛传》火到不行,邓萃雯显然也很后悔,一再表示,“再有好的角色和剧本,如果能碰到,一定会去做。”,不过蒋欣一点没让观众失望,这个角色经她演绎,简直难以逾越。

甄嬛传华妃
邓萃雯

  李婷宜

  李婷宜是谁?她演过什么电视剧?或许如今已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一切皆缘于她1997年错过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从此生人黯黑,据说当初筹拍《还珠格格》时,琼瑶阿姨相中了台湾演员李婷宜出演“小燕子”,然而当时李婷宜手里却同时接下了《猛龙过港》和《少年英雄方世玉》等剧本,李婷宜和经纪人通过主观判断《还珠格格》走红的可能性极低,便在开拍前临时拒绝了剧组,转而接拍《少年英雄方世玉》,饰演女二号咏春。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还珠格格》创下了电视剧收视历史,赵薇凭借顶角“小燕子”火遍大江南北,而李婷宜却没有凭借《少年英雄方世玉》爆红,如今赵薇已是巨星,而李婷宜却沦为台湾综艺节目的通告艺人,人生天壤之别。

还珠格格
李婷宜

  黄海冰

  黄海冰在演艺圈演了很多剧,而且多以侠义人士居多,所以赢得古装大侠之称,可惜剧红人不红,在演艺圈打拼了多年,难晋升一线男星之列,如果当时他当时出演了《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命运将会怎样呢?据悉,当年《还珠格格》剧组诚意邀请他加盟,可惜黄海冰却看走了眼,以为不过是一部台湾制造的肥皂剧,从而拒绝的邀请,也错失了爆红的机会,注定星途黯黑,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黄海冰的颜值确实比周杰养眼很多,估计尔康要是让他演,和林心如站在一起的时候,整体感觉会更和谐。

尔康
黄海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