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全新单曲《BOSS》酷狗独家首发,化身“反叛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1:23:54   来源:网络   

  今日,Summer吉克隽逸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第五支单曲《BOSS》终于新鲜出炉,新歌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将粉丝的热切期待全部化作对新作的惊喜和满足。实力唱将吉克隽逸用一支张扬、热烈、极具个人特色唱法的单曲,向歌迷们大声唱出“选自己的择,快自己的乐,饶自己的舌、唱自己的歌”,活出真我的生活态度。

  无论形象气质,还是音乐特色,中规中矩一向不是吉克隽逸的风格。个性张扬、表现力十足的吉克隽逸,在音乐创作中总是充满自由、反叛、任性,正如参赛《中国好声音》时导师刘欢那句“没人管撒了欢”的评价。新歌《BOSS》中,吉克隽逸将这种个性张扬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多种乐器精心营造出热闹明快的配乐,再加上吉克隽逸磁性浑厚的唱腔,让整首歌音乐感染力十足,忍不住心潮澎湃,大声跟唱。

  “身体不是人家的,不张狂不妄想,是他们的道德,我是这样长大的,Ahhhhhhhhhhh,灵魂总是自由的。”从小到大,我们就在被长辈、被朋友规劝:要安分守己,要遵守规矩,不能张扬,不可妄想。这些充满了道德标签的话像一个个铁箍,把我们的灵魂箍住,原本快乐、自由的心,也会慢慢觉得窒息和压抑。在单曲《BOSS》中,吉克隽逸用歌声大声唤醒有同类经历的歌迷,告诉大家要“选自己的择,快自己的乐”,释放自己,做自己的BOSS,让那个勇敢、率真,敢于把握自我命运的自己浴火重生。

  吉克隽逸《BOSS》是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最后一支单曲,采用中英文双版本的方式发行,这些都足够表达出这首歌在整张专辑中的被重视程度。尽管我们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未来谁先到来,可听一听吉克隽逸的新歌,听她用反叛的声音唱出真我,唱出大无畏,便可以温暖心灵,多一份对生活的勇气。而这,正是吉克隽逸带给我们音乐永恒的价值和魅力。赶紧来酷狗音乐抢先试听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