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谭凯无障碍电影专场放映会 —慈善行火热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3:08:57   来源:上海热线   

  4月28日,谭凯无障碍电影放映会在上海国泰电影院举行,上午8:30开始,已经有两百多位盲人朋友等候在电影院门口,本次慈善活动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并帮助盲人群体。“无障碍电影”是上海广播电台的品牌慈善项目,自2012年至迄今,已经有四年历史,一直由电台播音主持人担任解说员。

  2016年,上海广播电台“无障碍电影”携手上海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新娱乐在线》联合举办“谭凯无障碍电影专场”,旨在让更多明星朋友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积极参与到“无障碍电影”的解说项目中来。此次活动得到了逍遥客杂志Epicur、联动创意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吸引了30家媒体,社会各界近300人参与,在全上海17家影院,分别为盲人朋友们播放《我的特工爷爷》、《伦敦陷落》两部电影。为了能够让盲人朋友们感受到不同的声音体验,现场将有志愿者谭凯作为本次电影解说员,分别解说《我的特工爷爷》、《伦敦陷落》两部电影。

  为盲人朋友们进行一次电影讲解。电影开场前,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谭凯将带有本人签名的自画像,送给了盲人朋友。谭凯的粉丝为了支持偶像做公益活动,不仅一早就等待在影院外,进场内也主动做了志愿者服务。和谭凯现场朗诵了故事诗篇,并将前期准备好的礼物“有声读物U盘”一并送给盲人朋友们。

  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盲人群体,在日常生活中不仅给予帮助,而是能够更加了解他们的心理和思想上的需求,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