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入围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 YY直播带你看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5:46:07   来源:网络   

  据悉,罗志祥将出席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将于5月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而罗志祥凭借今年的高人气,势必成为被奖项关注的重点人物。同时,他的新专辑《真人秀》横扫内地与台湾各大数位及实体榜单冠军,因此,今年他有望角逐最受欢迎男歌手。有传言称,罗志祥若是如愿得奖,将会在现场直播跟女友周扬青秀恩爱。但是没有买到现场票的观众也不用担心看不到罗志祥秀恩爱,YY直播将为本次盛典带来独家视频直播。

 

  罗志祥可谓近期娱乐版块的当红炸子鸡。其参演的喜剧电影《美人鱼》在今年年初票房冲冠,突破31亿元人民币。据称起初星爷是找他做主角,即邓超的角色,但是罗志祥婉拒,接下八爪鱼一角。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一个角色在国内取得巨大成功,罗志祥本人表示将从此不吃八爪鱼,并且视八爪鱼为兄弟。

  在《美人鱼》之后,罗志祥回归歌手,舞王角色,4月23日的巡演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起跑,狂烧3000万人民币。该场巡演名为《Crazy World》,是罗志祥继3年前《舞极限》之后的全新巡演,以超炫的科技与舞蹈,带领万名粉丝进入他的高科技世界。就他个人而言,首都身兼多职,既是演唱会副导演,也是舞蹈总监,音乐总监。而为了将演唱会办成最完美的效果,他甚至一度传出再度出现“鬼剃头”。更因此,带着妈妈,跟女友周扬青一起飞去欧洲度假缓解疲劳。

  今年,罗志祥加盟的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首季收视居同时段冠军,不仅吸引2亿人次收看,在优酷网等网站也创下5亿3000万点击。因此,罗志祥在大陆的人气更是飙升,短短一个月内其微博粉丝激增400万,甚至一度传出,他的广告费用由一支700万人民币涨至850万元。在该真人秀节目中,罗志祥与黄磊,黄渤,王讯,孙红雷等人合作,结下难忘友情,其中小猪更是跟黄磊成为好友。目前已有消息传出,罗志祥将再次加盟《极限挑战》第二季,对此他的经济公司也表示,“的确有来邀约,还在洽谈合作细节中。”

  据传,在此次YY直播中,主办方除了现场舞台之外,还在后台、明星通道等处设立多个机位,更有精彩的明星访谈,全程无剪辑,因此,罗志祥将会呈现与现场完全不同的一面。5月7日下午16:10,YY991频道,不知道小猪的粉丝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他的热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