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人在北京》开机 鲁诺出演少年张嘉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17:11:06   来源:网络   

  4月27日,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人气男生鲁诺受邀参加。这是由关小红担任制片人、果静林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周友朝担任导演,张嘉译、姜武、刘佩琦等主演的电视剧,鲁诺与收视男神张嘉译分享同一角色。

  鲁诺一向以痞帅形象示人,在发布会活动现场更是英气逼人,帅到掉渣。鲁诺饰演张嘉译少年时期,是开篇前五集的领衔主演,人气男生和收视男神同台出现,一度掀起现场热烈的气氛。鲁诺在年前热映电影《老炮儿》中,饰演掌掴冯小刚的阿彪,成功的塑造出一个最招骂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剧组中,他被公认为长得最像“张嘉译”。据悉,他出演郭家老二少年时期的角色,独挑前五集大梁。

  据采访得知,《北京人在北京》拍摄结束后,鲁诺后面已经签约两部院线电影,期待鲁诺未来会有更多精彩的角色呈现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