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认识的哥哥》男主持们纷纷扮起女装 I.O.I周洁琼-Somi感叹希澈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8 10: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一直以女装扮相甜美到让人惊艳而成为热门话题,近日,金希澈在节目中再度尝试女装扮相,毫不逊色的外貌引发女团I.O.I成员周洁琼和Somi的感叹。

  近日,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 》出道的新人女团I.O.I出演了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与主持人姜虎东、李秀根、金英哲、金希澈、徐章勋等展开了对决。

金希澈女装扮相美貌
 

  在节目中,新人女团I.O.I成员身穿制服裙甜美亮相,一旁的主持人们也都是一样的女团成员装扮,在一众戴着假发如金英哲、徐章勋等人的映衬下,原本女装扮相就漂亮的金希澈这次更是让人惊艳。

  节目中金希澈变身女团成员,穿着和I.O.I成员们同样的制服,化妆扎起包包头,金希澈完美变身女团成员,还介绍自己是江原道的代表美女。看到金希澈的装扮后,I.O.I成员周洁琼说道“希澈前辈太漂亮了!”Somi也在一旁称赞说“马上作为成员加入都毫不逊色的外貌。”之后金希澈开玩笑地说道“我要是年轻10岁,你们都完了。”

《认识的哥哥》18名练习生对决
 

  节目中,包括11名I.O.I成员和7名主持人在内的18名练习生要通过《综艺实习》、《出道评价舞台》等游戏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展现了惊人的胜负欲。在节目末尾,一众“制作人”进行人气投票,选出了最终11人,颇具反转性与戏剧性的结果,令人惊讶不已。

女装金希澈与I.O.I周洁琼合影
 

  5月4日,金希澈也在微博晒出了和I.O.I成员周洁琼的合影,也提到了女装照片。金希澈写道“周洁琼说她是我的老粉丝!!她说在中国我的人气并非一般, 谢谢你们都是托你们的福!! 以后也多多关心我还有周洁琼!!花瓣们在中国见!!我想照帅一点可是只有女装的照片, 我也很伤心#金希澈##周洁琼#”。

  晒出的照片中,女装扮相的金希澈和周洁琼一起看着镜头,露出的甜美笑容和白皙皮肤吸睛,金希澈不输女团的美貌再次引发人们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