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请回答"系列将推出新一季 tvN方面否认:完全没有根据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8: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tvN电视台人气剧“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将制作最新一季,表示最新一季将会在明年推出,针对此消息,tvN方面回应表示消息不属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事情。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vN人气电视剧‘请回答’系列将制作新一季,正在以明年播出为目标进行准备,并且表示之后的剧集将会制作《请回答1980》或者是《请回答2002》”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十分期待最新一季的到来,不过随后tvN电视台方面的工作人员作出回应表示该消息不属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事情,传出这种不实消息,非常没有意义,希望观众不要因为这种消息感到疲劳,希望下次发新闻之前先进行确认。”否认了传闻。

  tvN从2012年开始推出“请回答”系列电视剧,这个系列的电视剧全部是由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制作人李明翰、导演申元浩与编剧李有贞联袂打造,为观众们献上了最为精彩的内容与生活。从最初的《请回答1997》到2013年的《请回答1994》到去年刚刚结束的《请回答1988》每一部都大受欢迎,收视率一直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冠军,观众们也十分喜爱该系列的电视剧,每一部都代表着不同时代的青春故事,并且融入了当时的时代背景,讲述了那个年代少男少女们的青春以及他们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勾起了人们无限的回忆。

《请回答1997》海报
 

  第一部《请回答1997》由郑恩地、徐仁国、申素毓、殷志源、李浩沅等领衔主演,该剧以韩国偶像团体H.O.T.与水晶男孩当红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为背景,讲述沉浸在偶像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们的成长日记。于2012年7月24日播出,之后连续九周蝉连有线电视台同时段收视冠军。

《请回答1994》海报
 

  第二部《请回答1994》由高雅拉、郑宇、柳演锡等演员主演,该剧背景设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们、篮球大盛宴、美国世界杯等为素材,讲述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学生们在那一年为上大学而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展现这一时代人们的整体生活,勾起了人们的无限回忆与共鸣。

《请回答1988》海报
 

  第三部《请回答1988》由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第三部是一部复古风潮的电视剧,收视率一度打破了有线电视台的收视纪录。

  虽然三部剧集都是小成本电视剧,不过却都红过了半边天,不仅在韩国拥有着大批粉丝,在韩国以外的国家也拥有着忠实的观众,三部剧具有撼动人心的力量,让你在观看的时候既想哭又想笑,明白了很多事的同时也更珍爱造就了当下的成长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