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录制《心路》回应被黑争议与朱丹结下不二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3: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5号,刚刚结束了南京演唱会,黄子韬便迅速奔赴青海投入慢综艺节目《心路》的录制之中。面对镜头,黄子韬大方回被黑争议,并与朱丹一见如故,迅速组成“师徒档”。一路上,“师傅”朱丹没少为“徒弟”黄子韬操心,多次为其“指点迷津”。

  自出道以来,有关黄子韬的各类新闻均受到广泛关注。作为年轻一代的偶像,黄子韬备受争议,此次一来到青海,黄子韬便为此请求指引人解惑。“这其实来源于比较,由于不能接受现实,许多人往往对无法拥有的东西,采取诋毁与不屑一顾的态度。”指引人的一番话,仿佛为他解开心结。“我无权左右别人的言行”,黄子韬若有所悟:“但是我希望他们在黑我的时候,尊重事实的真相,我们用实力说话。”

  节目中,为了寻找最纯粹的自己,黄子韬和朱丹一起捡牛粪生火、炒青稞、做糌粑,搭帐篷……经过一系列劳务与挑战,时隔3天再次谈及被黑话题,黄子韬释然不少,大方表态:“我不会轻易狗带,因为我是黄子韬”,并坦诚经过这次“心路”之旅,学会释然,“家人、朋友、粉丝……才是支持我继续前行的动力,其他人我真的觉得无所谓。”

  同样令黄子韬感到收获的,是与朱丹的相识。打扫时,黄子韬对凳子下方蒙灰视而不见,试图以“表面干净”搪塞而过。朱丹反问:“你希望粉丝们也只看到你的表面吗?”黄子韬立刻受意,真情流露道:“虽然起初我后悔来参加节目,但我从不后悔遇到你。”

  节目录制过程中,朱丹对黄子韬的印象也大有改观。穿越沙漠时,黄子韬主动为朱丹减负,背两个画包。途中,黄子韬突然将画板掷于地上,似“罢工”状。出人意料的是,很快他又背上行李,继续前行。“我突然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黑他了。黄子韬经常有些举动,让人误认为是很容易放弃的人。但后面他又会坚持继续,打破你的误解。”朱丹向黄子韬坦诚道歉:“对不起,我也曾是只看网上评论就去主观评价你的人之一。但如果现在有人问我,黄子韬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

  据悉,作为一档体验类慢综艺节目,《心路》由体验观察员朱丹带领黄子韬、张涵予、吴镇宇、俞灏明、贾静雯、Twins等7位充满人生故事的明星,分别开启3天的寻找自我的非凡之旅,探索心灵的成长。目前,节目已全部录制完毕,各大平台对其十分看好,纷纷抛出橄榄枝。《心路》究竟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