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欢乐配音 胡夏朱时茂陈籽熹等现身录音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5: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活宝进入配音阶段,主要演员相继现身录音棚为各自角色进行配音。重温《活宝》的台词,也让演员和工作人员记起电影拍摄时的逗趣画面,录音现场爆笑连连。胡夏、朱时茂、陈籽熹、王惜今等相继现身录音棚,杨迪、刘桦、保剑锋等也按计划即将前来参与录制,随着录音的结束,《活宝》上映的节奏又往前推进一步。

《活宝》嘻哈搞笑组合
《活宝》兄弟
胡夏为《活宝》配音
 

  当天,活宝兄弟胡夏和王惜今与小师妹陈籽熹、萌萌哒达叔朱时茂一同现身,四人在片中对手戏颇多,录音现场也是火花四射。胡夏的魔性笑声,朱时茂的萌萌表情让人忍俊不禁,而不约而同以一身休闲装扮到来的胡夏和陈籽熹配合默契,互动不断,CP感爆棚,让在场的各位直呼金童玉女。而相反,在电影节一直被调侃“老颜”的导演王惜今当天不修边幅出现,让本不“新鲜“的颜值更添岁月痕迹,不禁让朱时茂再次调侃真的应该出演“达叔”的角色。相爱相杀“嘻哈组合”自北京电影节红毯后再次合体,让现场欢笑不断。

朱时茂为《活宝》配音表情萌萌哒
朱时茂为《活宝》配音表情萌萌哒

  据演员们介绍,《活宝》将于暑期档和大家见面,为此大家逗趣的打着口号“坚决不要脸,咱们暑期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