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萌兄蠢弟之大明星奇遇记》 姚明星曝片中趣闻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何仙姑夫工作室和大有影业有戏于2016年联合出品的爆笑喜剧正能量电影《萌兄蠢弟之大明星奇遇记》正在全网热映中,该片由何仙姑夫倾力执导,姚明星担任执行制片人兼武术指导,汇集乔卡卡、小米、孙研翔、天津喜哥等知名网红领衔主演。

  执行制片人兼武术指导姚明星表示,电影《萌兄蠢弟之大明星奇遇记》是一部讲述北漂娱乐圈最底层奋斗人群的故事,片中几位不同年龄段的北漂演员在追逐影视梦想的路途上历经挫折、欺骗,甚至诱惑,但仍然秉持内心的善良和原则,最终团结一心帮助一位孝子完成了母亲的心愿。姚明星直言,全片诙谐幽默甚至有很多荒诞的点,但很真实的还原了底层演员的辛酸和在大城市打拼的煎熬。

电影《萌兄蠢弟之大明星奇遇记》
 

  谈及片中主演们的表演,执行制片人姚明星坦言,这部戏拍摄时正值严冬且拍摄时几乎是天天大夜,大家都很辛苦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都齐心协力抗了过来。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作品就是自己的孩子,如今看到孩子出生,自己感到很欣慰,尽管仍然存在很多不足,但我们会一直在路上,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姚明星曝片中趣闻

  姚明星还透露道,片中有段打戏是乔丹丹被四位流氓教训非礼,结果有一位体重过二百的“小哥”下手一点也“没留情”,于是只见扮演乔丹丹的演员乔卡卡在导演喊“卡”后,非常幽怨地喊到“是谁,刚才是谁打我的头,打的“梆梆”响啊!”,那位过二百的小哥表示十分抱歉,但是再开机时全场还是听见了“梆梆”声,大家笑道,乔卡卡同学,你为党国立过功啊!

  姚明星笑言,主演小米和孙研翔都是东北人,天生自带耍宝气质,让人情不自禁的喜爱他们,导演何仙姑夫也是个特别爱演戏的主,经常在自己以往的作品当中打酱油,一打酱油就忍不住加戏,可是拍这部电影时却只露了短短几面,姚明星调侃道,真是可喜可贺,值得表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