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热拍 张天爱演绎“菜鸟”DJ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8:14:18   来源:网络   
张天爱壁咚邓超
 

  近日,由光线影业、橙子映像等联合出品。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重庆热拍。在之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张天爱将搭档邓超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张天爱与邓超微博互动
 

  早前在微博中,邓超上传了一张被张天爱“壁咚”的照片.,配文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后张天爱转发写道:“因为路过,所以有了全世界。”二人的亲昵互动也让这段关系显得扑朔迷离。

  此次,在影片中,张天爱饰演的幺鸡是一名“菜鸟”女DJ,因某种原因闯进了邓超饰演的陈末的平静生活,二人在工作与生活中相互依靠,彼此依赖而渐渐互生情愫。同时也改变了二人的人生轨迹。据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拥有超过4亿的阅读量,是备受关注的热门Ip。张天爱的加盟,也让这部戏显得亮眼十足,让原著书迷以及影迷尤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