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即将开播 赵予熙引领颜值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0: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 随着预告片的发布和预热,由闫乐阳执导,赵予熙、韩志硕领衔主演,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超级IP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受到了广泛的观众,其中青年演员赵予熙饰演的国民总裁云诗彤一角更是以绝对性的女性优势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该剧讲述了曾掀起腥风血雨的特种兵段飞退伍后意外成为女总裁云诗彤的指腹为婚的“丈夫”,从而开启一段欢喜冤家式的闯关模式。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剧照
 

     搭档韩志硕    赵予熙成新一代霸道女总裁

  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元气美女赵予熙近年来戏约不断。此次参演云端传媒携手乐视网打造的超级IP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不仅霸气出演女一号国民总裁赵予熙一角,而且搭档韩国男神韩志硕,上演一段开挂的爱情事业之旅。剧中,赵予熙饰演的云诗彤性格高冷,做事讲究效率最大化,在工作上讲究绝对的权威化和压倒性的气势,是一个十足的霸道女总裁。而韩志硕饰演的段飞则是女总裁的空降丈夫,外表帅气不羁而极具正义感,一身暗杀功夫更是出神入化。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赵予熙和韩志硕从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后面的虐恋情深,CP感十足,不仅养眼而且画面感满屏,感情戏更是一波三折极有看点。

赵予熙《女总裁》造型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即将开播   高颜值引领视觉盛宴

  作为一部原著阅读量超11亿次且正在持续更新的超级IP,《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未播先热,不仅拥有超强的粉丝基础和故事架构,而且在影视化的过程中优化了原著的精华部分,吸粉力十足。此次,剧版《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在国际杀手、集团总裁等一系列开挂的人设中沿袭经典,将江湖暗杀和商界纷争用爱情和亲情的方式串联在一起,试图讲述一场阴谋与真情共存的闯关式爱情故事。此外,由美女演员赵予熙领衔主演的《霸道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在其他演员的选择上更是集结了一众小鲜肉小鲜花的超豪华阵容,可以预见的是,该剧不仅将打造出新一款霸屏式的美女总裁,而且高颜值的顶级配置即将引发新一轮优质网剧的视觉盛宴。

  据悉,霸道女总裁将于5月20号独家登陆乐视视频,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超级IP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