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眼妆再掀热议 张翰工作室情怀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1: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翰、古力娜扎、关智斌主演的古装大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进入结束倒计时。伴随着收官的临近,剧中张翰饰演的心月狐一角眼妆造型再度引起广泛热议。早在剧目开播伊始,张翰就曾正面回应眼妆质疑,表示“只要是角色需要的,我怎么样都行”。此次剧中造型上的大胆突破,堪称颠覆。据悉,拍摄过程中,每次上妆都需要花费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眼妆的体现上更尊重造型师的建议,但凡能够辅助角色个性体现塑造的都决定一试。

张翰
张翰工作室发博
 

  面对网络上的多种声音,昨日张翰工作室也情怀发声“世界亦真亦幻,愿你看清所看”,配图中同样眼影加持的心月狐造型独具魅惑质感,以坦然的态度和美好的正能量直面争议,并鼓励大家勇于追梦“因真实相信而醇好如初”。作为同在追梦路上的赤子,张翰近年来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人物形象,努力将自身更多可能展现给观众。2016年,走进幕后试水影视剧制作,张翰首次以制片人及主演的身份参与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的制作,从筹备选角到当前拍摄都融入自己想法,力图打造不一样的现代剧。自出道以来,八年时间张翰努力的脚步未曾停止,每一次努力与进步,都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