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的身份》剧情升级 齐溪俞飞鸿针锋相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3:16: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谍战大剧《父亲的身份》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陈建斌、俞飞鸿、齐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几度攀登榜首。随着剧情升级,齐溪在剧中“最神秘”的身份也逐渐揭面纱,作为美军派到国民党内部的特派联络员,齐溪同样也是我党派到美军的卧底,同时更是遇到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俞北平(陈建斌饰),剧情几经转折,将多重人物身份投射到错综复杂的历史环境中,引得大众拍手称赞。

  齐溪身份成谜 针锋相对俞飞鸿

  剧情张力从后半部分进一步拉紧,齐溪在剧中的角色也成为了众人猜疑的对象,扑朔迷离的身份以及为了成功获取组织情报的作法也让郑祤(俞飞鸿饰)开始对她产生怀疑并暗中进行调查,在面对郑祤众人的紧紧相逼下,林莎不得已同意搜身。面对众人胁迫, 林莎从容面对,巧妙的再次取得郑祤信任。齐溪也是通过自己扎实的演技将剧中人物内心斗争到眼神的流露演绎的更添真实感,将人物的心理活动诠释的淋漓尽致,每一个神情变化都将观众带入剧情,扣人心弦。

 

  首度携手陈建斌 “金马父女”并肩作战

  剧中齐溪饰演的林莎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就是俞北平(陈建斌饰)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作为该剧的戏核,俞北平跟林莎这对“失而复得再复失”的父女,从身份不明的敌手到并肩作战的“同志”,最后又忠于使命,父女之间再度分离。作为中戏的师兄妹,又同为金马奖得主,二人也都出演过孟京辉的话剧,齐溪和陈建斌可谓是渊源颇深。“金马父女”搭档起来更是默契十足,更添亲切;齐溪也表示,在剧中和师哥探讨艺术,学习演技,受益良多!

  作为“最烧脑谍战剧”,《父亲的身份》将多重人物身份投射到错综复杂的历史环境中,情节环环相扣,让人不禁拍掌叫好,也相信“名导收割机”齐溪一定会给大家再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