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栏目《我是网红》欢乐上线 儿童界网红新势力崛起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6:24:31   来源:网络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红人(简称“网红”)吸引了越来越多网民的眼球,网红在经历了文字时代、图文时代,2016年已正式步入宽频时代。网红们不仅要颜值也要靠神技,既要美貌如花又要妙笔生花。

  4月中旬,一档展现小红孩儿们搞笑搞怪天性的网络栏目《我是网红》登陆腾讯、爱奇艺、搜狐、乐视等网络视频平台以及秒拍、美拍等短视频社区,刮起了一场儿童界的网红旋风。

  《我是网红》这档节目是由皇品微电影出品,集搞怪与呆萌于一身的当红小童星爆笑出演,每周一、四各上线一期,每期节目在一分钟以内,迎合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碎片化的时间;同时该节目的内容还含括了爆笑段子、网络热议话题等,紧随时下网络潮流;小网红们天真、逗趣的演出,更是让人笑出八块腹肌,笑出A4腰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