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佑新歌备受刘德华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6:59:05   来源:互联网   

  超人气明星张嘉佑在生日当天做客粉丝网,和“柚子们”一同庆生。粉丝们还一同为嘉佑举办了生日会。场面温馨感人。

  一首《我是怎么了》陶醉心扉的歌曲点开了本档节目,在节目刚刚开始时,古灵精怪的张嘉佑和主持人还有热情的粉丝们大谈音乐理念。作为被大家公认的“哲理哥”在谈到自己新歌表明对待音乐得态度要亲力亲为,本着学习得态度和不断改进得态度。

  在张嘉佑全新个人EP发布在即,本次歌曲得《我是怎么了》表达了自己对生活得音乐得理念诠释。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曲。还谈到新的EP专辑是由刘德华御用歌曲制作人操刀制作。

  本次新歌《我是怎么了》受到刘德华得喜欢,在天王刘德华得新电影中。把张天佑新歌收入新电影的主题曲中。

  据了解张嘉佑不仅能唱,而且很会演,在多部电视剧中频频与黄晓明、戚薇等高人气演员合作。在演戏方面张嘉佑不仅和“柚子们”常常谈到演员该怎样做。如何亲力亲为的做到最好。让主持人大赞“哲理哥”!

  在演戏方面张嘉佑可算的上是“老干部”级别,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丝毫不让自己有一点马虎。在生日当天也给所有的粉丝带来新惊喜,《我的野蛮囧妃》是我们的暖男又一新作。同时也表明这是一部在宇宙中心呼唤爱为主题的网络电影,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继续扮演“呆萌”形象,可谓是焕然一新。

  除了暖~张嘉佑也是个充满正能量的爱豆,拍戏期间,一直坚持着做公益。对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小朋友连打自己10多个耳光的行为,他解释为:小孩子喜欢自己才会这样和自己玩。这样善良三观正的嘉佑值得“柚子们”的追随。

  和粉丝的关系,张嘉佑觉得更像家人,会为了粉丝开心,忧愁,通过网络这根线串起了自己和粉丝之间的默契,能认识大家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粉丝网现场,“柚子”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一段生日祝福视频,张嘉佑深受感动,现场和粉丝一起玩你比我猜,抢麦大赛,吃蛋糕,送礼物,并许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生日愿望,这一刻美好属于嘉佑和“柚子”们。

  再此,小编祝愿张嘉佑生日快乐!也希望嘉佑怀着这颗赤诚的心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