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西游3》妖魔仙佛悉数归位 韩庚唐嫣吴京等主演“云海版”定妆照霸气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8: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春秋时代影业出品的电影《大话西游3》日前曝光主演韩庚、唐嫣、吴京、莫文蔚、张超、张瑶、王一博、钟欣潼、谢楠、何炅、胡静、黄征“云海版”定妆照,片中各位主演霸气十足而又不失飘逸之感,将各自角色在片中的情绪传达得相当到位。演员飞儿饰演的白蛇精、曹承衍饰演的猪八戒、周艺轩饰演的沙悟净的定妆造型也先后发布。定妆照中各位主创志得意满,显得十分超脱,仿佛早已稳操胜券。这部将于暑期跟全国观众见面魔幻爱情喜剧,妖魔仙佛已经悉数归位,只等好戏开演。作为大话经典IP的全新演绎之作,《大话西游3》从开拍之处就广受关注,目前影片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影片特效镜头高达95%,观众有望在3D银幕上感受到这部“笑果”明显、动作炫目、情感催人的华语爱情力作。

1.天宫组图 横版
1.天宫组图 竖版
2.牛家组图 横版
2.牛家组图 竖版
3.白晶晶春三十娘 横版
3.白晶晶春三十娘组图 竖版
4.韩庚唐嫣吴京组图 横版
4.韩庚唐嫣吴京组图
5.沙僧八戒白蛇精组图 横版
5.沙僧八戒白蛇精组图 竖版
 

  韩庚唐嫣吴京领衔 众主演云海亮相气场十足

  在这组云海背景的定妆照中,韩庚唐嫣吴京领衔,各位主创一一亮相,造型可谓异彩纷呈、气场十足。韩庚饰演的至尊宝衣衫褴褛,却又不忘扮酷耍帅,一副玩世不恭的态度,睥睨世间。导演刘镇伟透露,之所以选择韩庚饰演至尊宝,是因为想要一个“全新的自尊宝”,出品人吕建民也表示,韩庚私底下其实很喜欢搞怪,是朋友聚会时的负责活跃气氛的高手,此次出演至尊宝这个帅痞、搞怪的角色也比较合适。为了更好出演角色,韩庚更是在一个月内狂减体重近20斤,震惊了整个剧组。唐嫣饰演的紫霞则手握紫青宝剑,裙裾飘忽,颇有侠女风范。唐嫣在片场带着伤腿坚持拍戏,十分敬业,在剧组广为人知,“重伤不下火线”,也让刘镇伟导演很心疼,表示:“不敢看伤口,看了心里太难过”。两人在片中的卖力演出,势必会让这对组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可以猜测,片中的二人的爱情纠葛,将会是吸引观众眼球影片的“重头戏”。定妆照中,唐三藏的扮演者吴京左立掌、右手握锡杖,侧身回礼,显得十分谦和,跟之前逗逼、嘴炮功夫了得的唐三藏形象毫无相似之处,更像一位得道高僧。饰演唐三藏的吴京说:“吴京能打大家都知道,但是吴京的另一面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很想在电影院看到观众吃惊的表情。”此前,吴京总是以功夫高手的形象示人,这次“吴三藏”会不会再次燃爆,使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嘴炮功夫,或者上演文武全才,降妖除魔,仍未可知。

9.春三十娘 钟欣潼
10.唐三藏 吴京
12.紫霞 唐嫣
13.飞儿 饰 白蛇精
14.曹承衍 饰 猪八戒
15.周艺轩 饰 沙僧

  妖魔仙佛悉数归位 魔幻爱情喜剧引人期待

  在这组亮相的12张剧照中,以至韩庚、唐嫣、吴京分别饰演的至尊宝、紫霞、唐三藏率领以白晶晶、春三十娘、白蛇精为代表的妖族,以牛魔王、牛夫人、牛香香、红孩儿为代表的魔族,以玉帝黄征、二郎神何炅、观世音胡静为代表的众仙佛悉数登场。自此,妖魔仙佛四大阵营的代表首次齐聚,莫文蔚二十年后,风采依旧,仍旧是那个最无可替代的白晶晶,友情出演春三十娘的钟欣潼顾盼生情,相伴其侧;张超、张瑶、王一博组成的牛魔王一家,尽显“杀手家族”的霸气;观世音双手作拈花指,威仪端庄;玉帝黄征则眉头紧皱,似有心事;二郎神何炅手持三尖两刃刀,随时准备迎战。演员飞儿、曹承衍、周艺轩也发布了各自的剧照,至此,妖魔仙佛悉数归位,神魔大战一触即发。在本片出品方春秋时代2016年度推介会上,出品人吕建民表示,本片超过95%的镜头都有特效参与,为片中妖魔仙佛的打斗场面埋下了意味深长的注脚,可以想象,片中的动作场面将会空前宏大。

  魔幻爱情大戏《大话西游3》将于暑假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