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歌综艺两不误!薛之谦《演员》登酷狗Top500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0: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段子手身份二度爆红的薛之谦最近似乎攻占了各大综艺节目,目前薛之谦参加录制的除了已开播的音乐综艺《谁是大歌神》、《看见你的声音》,厨艺竞技秀《透鲜滴星期天》,还有热门的《全员加速中》、《极限挑战》、《我去上学啦》、《挑战者联盟》、《火星情报局》和各种网络综艺……能成为这样的霸屏综艺咖,说明薛之谦是真的红了,可是粉丝却要哭了:谦谦太拼,大写的心疼!

 

  薛之谦有多拼?两天录制七八期节目,连续六天只睡四个小时,除此之外还不能放下自己段子手、网店和火锅店的事业……但即便在各个地方负责搞笑担当的薛之谦,最爱的还是歌手身份,前几天一条微博简直戳中粉丝泪腺!

  网红和综艺咖都只是他的铠甲,其实薛之谦的本质是个严肃认真的音乐人,在音乐方面一直都受到大众的认可。他的歌曲《演员》已经蝉联好几期酷狗Top500榜单,并在最新一期登上榜首,你们都看到了吗?

  《演员》这首情歌悲伤深情,讲述了当恋人感情淡去,一方因为不爱而表演,一方因为深爱而假装不在意,有歌迷甚至表示“听一次哭一次”,可见薛之谦的情感表现力之丰富,演唱功力之厚重。《演员》这一类典型的“薛式情歌”也证明了薛之谦做音乐的实力和信念。

  虽然现在谦谦看似一直在忙各种综艺,但其实他最爱的音乐却从没有放下过哦!据悉今年5月中旬他就会发布新歌,酷狗音乐也会第一时间为谦迷们呈上,敬请期待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