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影视文化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论坛吹风会圆满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9: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下午,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组委会、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联合映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电影学院内举办了一场2016年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影视版块分论坛的新闻吹风会。

  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是在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联合创办。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将于2016年6月12日到6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主任  马同斌

  本次文洽会下的影视文化高峰论坛将于6月14日下午一点在北京展览馆的主会场举办,由北京电影学院与北京联合映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届时,东南亚、东欧等国的一批外国参赞将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受到国家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将积极践行“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力争把优秀的中国影视文化推向世界。

  此次分论坛的主题围绕着泛娱乐时代下的影视业与金融、互联网和IP之间的互动关系来展开。将邀请业内最具有实力的投资机构、投资人、影视界精英,著名的制片人、编剧、影评人等,对影视行业的热点问题结合各自的案例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对这个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发展做全面客观的总结分析,并对今后的发展之路给出可以借鉴的运作思路。

北京联合映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千敏

  本次分论坛的另一个亮点是邀请一批已跨界为制片人、导演的演员作为讨论嘉宾而非明星出席,以他们独特的跨界视角,参与到行业专业话题的讨论中去。到时大家能各抒己见,百家争鸣,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与碰撞,引领电影圈的热点和新潮。

联合映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黄健

  据联合映像总裁黄健透露,论坛还特设了项目路演单元。届时业内一批优质的电影项目、电视剧项目或与影视相关的附属产业的项目都能在此单元上路演。本次分论坛的主办及承办方北京联合映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一家实力雄厚的专业影视投资、策划、制作机构,将携手影视同仁和强力资本,让优质的项目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功实施融资,有实力的投资公司、投资人也能在这个平台上发现更多有潜力的项目,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初步预计在该分论坛上将成功签约6-8个项目,努力打造影视与资本的最佳对接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