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拂明携手高正出演《创业小时代》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1: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青年导演王熙铭及编剧吴际共同执导的都市网剧《创业小时代》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新生代演员侯拂明领衔主演,除此之外还有曾出演过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的大美星空青年演员高正,及中国好声音“毅光年组合”中的歌手演员高毅等联袂出演,众星共同演绎都市创业一族的生活,让人有笑有泪,产生深刻的共鸣。

 

  该剧通过讲述着“联合创业孵化器”中相邻的三个小公司之中的六个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创业者之间有趣的日常点滴,展现了当代大都市中这些新兴“创业蚁族”生活和情感的故事。新生代演员侯拂明在《创业小时代》中出演男一号“高亮”。这是一个从小在高级知识分子家庭长大的男孩儿,简单并纯粹的环境让高亮养成了单纯天真的性格、他与人为善,没有坏心眼,却也因此时常被人占便宜。但是高亮的善良并不傻,他仅仅是不愿意为算计这些杂事而浪费时间,所以这也让高亮显得不善社交与表达自己的情绪,当众人散去后只有较真的高亮决定在失败的地方爬起来,因为他要向同伴们证明,自己的坚持是有意义的。

  侯拂明坦言,“这个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说对热爱的事业的执着与坚持。因为年轻人一开始都会经历很长时间的迷茫期,但是坚持正是最需要的。”尽管是初次单挑大梁饰演男一号,但侯拂明对自己还是有充分的信心。而这部剧的亮点正是以年轻人喜欢的轻喜剧形式来讲年轻人自己的故事,让人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