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钱包力挺《百鸟朝凤》 联合微影推专属观影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20:09:03   来源:网络   

  《百鸟朝凤》作为一部优秀的国产艺术影片,真实的再现了两代唢呐艺人的传承和坚守,凝聚了已故导演吴天明对于艺术的深情和匠心风骨。但是,这样一部优秀的、高口碑、高美誉的国产影片,却遭到了市场的冷遇!难道传统乡野情怀的传承与坚守,就一定会在在钢铁碰撞的时代洪流面前头破血流?

 

  为此QQ钱包决定,针对影片《百鸟朝凤》加大线上资源的推广支持力度。同时,QQ钱包还将从即日起包括本周末,即5月13日至15日的黄金档期内的全观影时间,联合微影推出《百鸟朝凤》观影红包,每名用户都可领取一个《百鸟朝凤》专属红包用于购票观影。

  我们希望此举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支持这部优秀的国产影片,支持这一份对于传统文化的坚持与传承。

  我们相信,在所有热爱中国电影和传统文化的人们的共同努力下,《百鸟朝凤》的发行放映终究会摆脱尴尬的境地。也请相信,今日之点滴终将汇成巨流,为优秀的国产影片发展和传统文化传承,冲开一片广阔天地。

  《百鸟朝凤》购票攻略:

  QQ钱包用户可通过下列路径购买电影票来支持《百鸟朝凤》。

  当然,在购票前记得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红包先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