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为戏疯狂健身 微博励志感染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8:2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疯狂健身晒身材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真正的勇士其实只是一般人,但他具有激光般的专注力。”这句话来自甄子丹近日的微博。此篇微博里可以看出他对参加《极限特工3》的拍摄感慨颇深,为了在戏中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十分努力。微博里同时也附上了一组甄子丹在拍摄休息期间健身时的照片,其中多张赤裸上身的完美的肌肉照令他秒变无数影迷的“舔屏”对象。

  据悉,甄子丹为了保持他一贯“快、准、凌厉”的武打风格,多年来从未间断对自身的强化锻炼和对武学的不断探究。即便是在高工作强度的密集拍摄期,休息的闲暇时间他也基本都用来“健身或是去健身的路上”。

  在这些年曾经成功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后,甄子丹不但没有放松自己的身心,反而为了拍戏越发的努力。“太累、没时间、做不到等只是借口,真正的艺术不限国籍、皮肤颜色、地位、年龄,我可以的你都可以。”他在微博晒出照片的同时,还不忘激励网友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持续疯狂健身中
甄子丹疯狂健身
甄子丹健壮威猛显身材
甄子丹魁梧的身姿
甄子丹膀阔腰圆的背
甄子丹晒身材激励大家
甄子丹身材健硕凸显威猛线条
甄子丹微博晒 疯狂健身倍显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