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粉丝见面会开票 花式互动期待值max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9: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25见面会
 

  2016*全球粉丝见面会将在5月25日,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和去年“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不同的是,本次粉丝见面会以零距离互动为主,结合此前几周5月生日月线上活动,以及*英国曼彻斯特素材采集,现场多个环节和粉丝进行零距离花式互动,期待值满满。

  本次粉丝见面会将以互动环节为主,*将先后通过多个环节,环环相扣,与粉丝现场进行花式互动。如此零距离和粉丝在现场大玩游戏,也是今年一直忙于闭关拍戏而送给粉丝的福利回馈,同时*还会精心准备串场歌曲进行演唱。见面会定档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如今再度公布见面会形式,如此多的互动环节,更是让粉丝心动不已,迫不及待想亲临现场跟男神互动。

  据悉,此次粉丝见面会门票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开售,更多精彩细节都会在见面会当天一一呈现,不容错过。
 

*粉丝见面会525
*见面会
 

新闻表情